我昨天去買紅豆湯的時候
路上很多肉粽在走路
但是有一個穿短褲的男子
悠哉的走著
連身為肉粽的我
看ㄌ都為之渣呼
心裡真是佩服他的勇氣
看到他的短褲
我深深的倒抽一口氣
真想問他
你平常都吃什麼?

外 面 真 的 很 冷

他是怎麼辦到的
真是佩服佩服

今天睡起來
左臂去扭到ㄌ
好痛
左手舉起來
都有點痛
好像一個姿勢睡太久ㄌ
壓到神經吧
還是我得ㄌ50肩
不會吧
我才40...
公斤.....
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喝完四物要來去看中醫ㄌ
給他推拿推拿
看會不會好一點
睡醒的時候
深呼吸都有點痛
左上邊的脊椎


今天

這兩天好冷
大家千萬別學短褲男
要穿多一點

肉粽就肉粽
反正現在不包的像肉粽
反而是異類
大家千萬記得多穿一點
醜就醜
身體要緊

災恩災

肉粽女要準備出門ㄌ

奇怪
我昨天網購完不是要填寫線上購物單嗎
然後我要填的時候密碼又進不去ㄌ
東西都標ㄌ
不讓我進去
等等又害我變惡意流標
不要鬧ㄝ
昨天搞到剛剛
都說密碼不對
搞什麼鬼
昨天搞到今天都進不去
滿千免運費ㄝ
剛看到我要的其中3件都結標ㄌ
那我ㄝ沒喜歡別的ㄌㄚ
不就滿不ㄌ千
要給運費ㄌ
碼的
別鬧ㄝ
還是賣家在耍什麼陰毛
想讓我們去買貴的
因為她在出清
我都選便宜的買
碼低
真的是別鬧
貴的都比路邊攤貴
誰要買阿
不如去士林夜市
算ㄌ算ㄌ
明天再打去問好ㄌ
希望我記得

沒有人要去士林喔
冷死ㄌ

多穿點多穿點
ㄛ對
等等看中醫
順便買暖暖包好ㄌ
^^


我的手套呢?

媽~(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