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J(西瓜).夢夢.維克.叮噹去喝茶
我笑到差點沒把尿給笑出來
夢夢怎麼那麼好笑
我真的快瘋ㄌ
笑到下顎好酸

叮噹直接都笑沒有聲音的
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有內傷
搞不好她衣服脫掉
背都是黑的
因為早就內傷很久ㄌ...

怎麼那麼好笑
但是他們大部分是說台語
所以我實在沒辦法轉述
不知道該怎麼打很多台語..

我們坐在茶點的吸煙區
那間茶店很屌
現在不是都不能吸菸嗎
他們的吸煙區居然是把一整片窗戶都拆ㄌ
在2樓的一大片窗戶
我們就好像坐在陽明山一樣
冷颼颼
邊抖邊笑...
大家笑ㄌ整整3個半小時
我的臉快裂ㄌ
好可怕
我看我3天不能再笑ㄌ
不然真的要打肉毒ㄌ

幹嘛要晚上ㄝ不能抽菸
我覺得應該有些店是晚上幾點以後可以吸菸的
24小時都不能抽菸
對很多商家生意真的差很多
他們只好用偷的
害我們消費著感冒..

他們贏ㄌ取締費
我們輸給ㄌ感冒

我現在一直乾咳
不知道是不是笑的太用力
還是吸很多冷空氣
還是抽ㄌ很多煙
喉嚨一直小咳咳咳

我想小小申訴一下
政府可以開放一些24小時的店家
12點以後可以吸菸到早上6點嗎
不要都不能抽
不然很多人都要到店外抽
現在的天氣
真的會讓人結冰

不過對不吸煙的人來說是好事啦
因為不用再吸到討厭的菸味
雖然我ㄝ不是非抽不可
但是我還是想說
可以放寬一點點嗎

對想賺錢的店家
對有煙癮的人
稍微做一些小改變
我想如果生活很正常的人
不抽菸的人
絕大部分一定是不會晚上在外面漂浮的(是講鬼嗎)
所以對他們的影響應該不大

只是希望政府放寬一點喽
因為我一直咳嗽ㄝ
好像坐在戶外吹冷風喝茶喔
好可憐
大家一直抖
然後維客跟叮噹不抽菸
還要跟我們坐在像戶外一樣的一直抖
好可憐

可以開放一點嗎(要講幾遍)

希望我明天不要感冒ㄌ
不要咳咳咳ㄌ

今天去看弟弟
弟弟會走路ㄌ
我好開心
好開心
我好愛他
好愛他

拜託不要感冒
我要去大抱他大親他

可愛的政府
可以放寬一點嗎

拜託拜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