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絲這種東西
是賣給想要把臉變大的人吃的

我上禮拜在u-life頻道
看到特價
馬上買ㄌ一組
它有原味的魷魚絲
炭烤的
麻辣的
蜜汁的
跟小芝麻香魚
我今天大開一包來吃
還沒吃完
嘴巴就快張不開ㄌ
下顎好痛
現在張嘴
還會有喀拉喀拉的聲音
真不知道
我是喜歡購物
還是喜歡吃
還是只是想整自己...
箱子裡
聽說還有十幾包
一共16包
我....

今天有夠冷
我一天都窩在被子裡
一出被子就好冷
感覺要被凍傷
新聞說淡水今天4.8度
我心都涼ㄌ
好可怕
郭台銘還在那裡撒ㄌ十億買豪宅...
他....
我...
還有想說中樂透
我ㄝ去買一戶....

4.8度
住狗窩
應該會比住淡水暖點..

中樂透
還要買淡水跟他當鄰居嗎
要...吧...

昨天妹妹很屌
我們去吃火鍋
我們不是放沙茶醬跟蔥末辣椒之後
會放一顆蛋黃下去嗎
我就打ㄌ蛋放ㄌ蛋黃
不要的蛋白就擺碗裡
妹妹居然把我不要的蛋白
直接當水喝下去
喝完一碗
要我在開一顆蛋倒給她喝
一碗接一碗
生的ㄝ
她....
不會是想當健身教練吧
高蛋白應該不是這樣喝的吧
還是她以為那是布丁....

喝到第三顆
被姐姐阻止
說那會拉肚子
沒有人在吃生蛋的
又不是新鮮的
她才停止這瘋狂的舉動
天秤座
有點瘋狂
但是長大就好ㄌ
我認識的其實都挺乖的
沒什麼新招
妹妹堪稱
天秤奇葩...

回家的時候
再度上演十八相送戲碼
妹妹依然要來我家
哭著要我帶她回家好嗎
豆大的淚珠
看ㄌ真的很不捨
但是在住下去就沒完沒了
她會把我當她媽的(不是髒話)
她的家教
下禮拜開始上課
不可以在跟我一樣亂睡ㄌ
每天都黑輪
老師會嚇壞
話說
我這一個禮拜開始ㄝ發現我有黑輪ㄌ
我以前再熬夜
都不大會有黑輪
現在好像一天有
就會天天有ㄌ
昨天我還以為是我眼線卸不乾淨
在那邊狂嚕
還是沒掉
我才面對現實
我有黑輪ㄌ
我哭

我真得要減肥ㄌ
我今天穿束褲
居然拉不上去
一樣是以前穿的
但是今天卻卡在大腿
我....
還聽說明天要吃大餐
我....
為ㄌ大餐
明天吃完再減
一定要減
因為禮拜天梁帝結婚
我要去喝喜酒
非得要瘦下去
不然
如果有拍照的話
他們會猜不出那個人是誰
ㄝ會以為我沒去
殊不知

那....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