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三井
兩個合吃一隻鱈場蟹

應該一個月不吃蟹ㄌ
謝ㄌ....

一大隻
比頭還大
三分之一烤
三分之一蒸
三分之一煮火鍋
火鍋來的時候
我已經可以吐出一隻螃蟹
再煮一鍋....

一開始好好吃
好好吃
還有點捨不得吃
一直吃一直吃
用蒸的肉很好剝
用烤的肉很黏殼
但是比較香
但是要吃很久
服務生問我要吃生的嗎
我說好
他說那一隻腳用生的給我吃
我說好
結果....
大隻蟹的生肉
不要嘗試
筋很多
咬不爛
要小隻的比較甜
當作吃一次經驗
他的海膽壽司很好吃
一個才80還90
我吃兩個
很酷
螃蟹ㄝ超酷
用蒸的很甜
真的很甜
有去吃的可以點壽司
便宜又好吃

我們兩吃阿吃
吃阿吃
吃到打烊
最後一桌
我覺得服務生很想殺掉我們
但是那個蟹實在是要剝很久啊
那我們很久沒見又要邊吃邊講啊
不過還是很抱歉
讓他們晚回家ㄌ

謝謝350請我吃飯
非常非常感謝感恩
嗚嗚
下次該我回請你
大吃
看你要吃蚵仔麵線還是甜不辣...
唉...

等我中樂透
什麼三井
我開間六井
要什麼有什麼
要躺在蟹上吃蟹
還是躺在蝦上吃蝦
都可以
為什麼邊打邊笑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今天到底吃ㄌ什麼
吃蟹還是穴

又笑
我真的瘋ㄌ

我看我是吃shi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