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半去推脂
進去的時候
先去角質
去完再敷酵母菌
敷完去把它沖掉
沖完開始舒壓
她說:妳哪裡要加強推脂
我說:大腿
她就開始幫我推阿推
身體加推脂一個小時
剛開始好痛
因為很久沒推ㄌ
好多氣結
大腿外側好大一塊
她堆好硬
我...好痛

推完她幫我把大腿用保鮮膜包起來
要我進去一個紅外線烤箱
我傻不丟溜的進去
(因為之前都趕時間沒進去過)
我就躺進去
她就把我整個關起來
上面有一個罩子
把我除ㄌ頭以外的地方
罩起來
膝蓋都不能彎曲
我躺在哪發呆
躺著躺著
正覺得肚皮好痛
胸口好癢

逼逼逼逼逼逼逼

突然鈴聲大響
她衝過來
幫我把罩子拿起來
我正面全部的皮膚
全部紅起來
好痛好痛
燙到痛
我說好痛好燙好癢
她愣ㄌ一下說
這是正常的
我說:是嗎
都紅ㄌ妳看
我翻肚皮給她看著
她眨ㄌ眨眼
又說:正常的

離開的時候
邊走邊想
是紅外線嗎?
是嗎?

是..Ba B Q吧
想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