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姐姐跟我說
弟弟剛剛睡前一直哭
說好想妳
他想見到妳
他想當妳的小孩...

姐姐安慰他說
過年就讓你跟阿姨住
一直哄他
他說那他要帶他的狗狗
哈士奇兄弟跟毛毛被
跟水壺奶瓶過來
姐姐什麼都答應他
他才安心去睡
是要哭ㄌ吧....

貌似今天全家才去吃熱炒...
回家的路上弟弟在我懷裡睡著
我抱他上樓
他醒ㄌ
我就陪他玩到九點
才回家

姐姐說妳很爽吧
哈哈哈哈哈哈
那還用說嗎
哈哈哈哈哈

選舉完
今天胃就不痛ㄌ

昨天晚上在家吃火鍋
還很痛
半夜妹妹咳嗽
我起來倒水給她喝
媽說她睡著ㄌ
我就自己喝
水喝進去的時候
還很痛
超怪的吧
喝水會痛
但是吃餅乾不會痛
但不能吃太多
已經排好照胃鏡ㄌ
明天要先去抽血做簡單的健檢

今天睡起來臉又腫ㄌ
我以為被誰打
姐姐說會不會是甲亢
我說那天我去急診有問醫生
為什麼有時候睡起來
臉會腫
醫生說:妳手會抖嗎
我說不會
他說那就不是

搞不好是腎出問題ㄌ
希望不要
腎很重要

每一個器官都很重要
我要健康
才能真正享受人生的
喜怒哀樂

我真的很愛哭ㄝ
我看小馬ㄝ哭
我看周美青ㄝ哭
我看小英ㄝ哭
我.....
是孟姜女轉世嗎...

喉糖來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