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電視在說今天太陽是日食
全食嗎
什麼的
下午太陽會最大
很久很久很久才會有這麼一次
喔喔
千年最長"日環食"
我剛抬頭看
現在真的好大
我三點多開始等待
他說四點多的時候會最大
我剛爬出窗外
拿手機往上拍

好大
好美
太陽下的眼睛根本張不開
但是皮膚被曬的很舒服
暖暖的
我伸手出去狂拍
好興奮
手握著的手機
手還微微發抖
但是還是把手伸出去狂拍
握緊手機的感覺
很滑

奇怪
手拿回來就不滑
一伸出窗外就感覺很滑
心理作用真的很大
但是好喜歡太陽
好美
溫暖我的心

你們趕快看
用拍的
把手機對著太陽拍
很酷

好大好美喔

聽說手機從15樓墜下
應該沒人修的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