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弟弟生日
我去學校接他放學
再帶他去買蛋糕
他說:阿姨妳怎麼這麼晚來阿
我說:因為阿姨想讓你多跟同學相處阿...
然後再去接妹妹
回家放ㄌ書包
去吃客家小館
吃完回家吃蛋糕
本來下午的時候
就跟姐姐去好是多拿ㄌ一個大蛋糕
送去弟弟學校請同學吃ㄌ
好是多的蛋糕超大
比馬桶還大
一個才499
便宜又大碗
晚上在蛋糕店買的一個手掌蛋糕
就要500
我...


吃完蛋糕聊完天
就回家睡覺
今天睡起來收衣服
再洗衣服晾衣服
洗碗洗臉刷牙
就跟弟弟去龍山寺拜拜
媽媽要我帶弟弟去
答應她就要做到
過年ㄌ要聽話
^^

拜完拜在附近吃碗鹹粥
再送弟弟回家姐姐上車
載姐姐去辦事
辦完去小五逛

小五人不多吧
根本走不動吧
沒買什麼就走ㄌ2個小時41分
超酷的

剛剛去買ㄌ一張兩千塊的刮刮樂

一分鐘花一千塊
什麼屁都沒留下
我括中ㄌ一千
等於撇一千
我邊刮邊跟老闆說
我的牛排飛ㄌ
老闆一直笑


明天要去買薑母鴨回家放
過年要吃
還要買菜.魚跟雞
不然要過年ㄌ
會買不到
妳們都準備好ㄌ嗎


我的健康報告下來ㄌ
他要我要少吃帶殼類的海鮮
多吃紅肉
因為紅血素太低
其它都很正常
只有三個紅字
但是那紅字都在一跟二的範圍
還可以不用擔心
所以我要戒掉絲瓜葛利ㄌ
真的吃太多ㄌ
><

倒數兩天
農曆的100年要過ㄌ
你準備好迎接新的一年ㄌ嗎
我準備好ㄌ優
要用開心跟健康的心
去迎接美好的未來
^^

今天有跟註生娘娘許願
希望祂送我一個小孩
一個健康聽話的好寶寶
希望祂有聽到
真的很想生一個小孩..
雖然昨天去做抹片的時候
醫生說我很難再受孕ㄌ
但是我還是不放棄
任何機會
當然希望孩子的爸會出現
給我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哈哈

101年就是
有夢
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