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在家帶妹妹
妹妹很乖
只要把她跟她媽媽弟弟分開
她都很乖
很奇怪
她看到她媽媽就想叛逆

前幾天
她學習使用剪刀
從剪紙到剪橡皮筋
到她媽媽說:不要亂剪東西
撿起來
她媽媽就去廚房裝水
走出來的時候
弟弟
變一個臭頭....

她居然剪弟弟的頭髮
還從髮根開始剪
剪掉三塊
當然
免不了
一陣毒打
她媽媽最疼的弟弟
居然變臭頭
而且沒得補救
只能把他整個剃光
她媽又捨不得剃光
因為天氣又冷
不穩定
所以毒打跑不掉
她ㄝ不怕
打完看電視
又笑ㄌ
奇怪的小孩
不怕打
個性ㄝ超單純不記恨

當然
她倆又被隔離ㄌ
弟弟什麼都不懂
還好他沒亂動
不然現在不是耳聾就是眼睛瞎ㄌ吧
真是還好弟弟很乖
媽媽把妹妹帶回家
我說妳做ㄌ什麼事
她說:因為我剪弟弟的頭髮
害弟弟變一個河童
所以我被媽媽打
..................

哈哈哈哈
因為她媽媽揍她的時候
變揍邊說
妳看妳把弟弟剪成一個河童ㄌ怎麼辦
她ㄝ不知道什麼意思
我們說什麼她就學什麼
就一直說弟弟變河童ㄌ
好笑吧

今天跟她一直在瘋狂昏睡
我說:妳要不要回家好ㄌ
阿姨跟阿罵都很笨
不會教妳念書
只會給妳吃給妳玩
妳都不會成長
學不到東西
她說:那我們一起去學習阿
不然我們倆先學習
再去教阿罵....

我真的說不過小朋友
小朋友的邏輯很酷
講話很快
我聽ㄌ都發呆
答不出來
只好問她
妳...
要看哪一台.....

阿罵又進醫院ㄌ
媽媽去看她
感覺應該要抽腹水ㄌ
因為聽說肚子變很大
過年
對老人家來說
都不是很好過
希望阿罵健康

馬得
死阿d
我應該沒說吧
阿滴在阿罵出院第二天
就把衣服都帶著跑掉ㄌ
到現在找不人
機車吧
阿罵會變醬都她害的
當初以為請年輕的比較有體力
結果失算
每天只顧著出去玩
不顧阿罵
他媽的
後來又請ㄌ兩個
現在這個聽說不錯
但是規定很多
進去房間要敲門
她在廚房就不可以進去
每天吃一顆有雞的蛋
酷吧
我想過幾天就可以看到她長什麼樣
怎麼會規定主人
我覺得很酷
還有每天吃一顆有雞的蛋
我很難想像

這世界
無奇不有

lik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