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手機去修
他居然說不要再修ㄌ
再修ㄝ沒零件換給妳ㄌ
大哥
我還第一次手機泡水要搞成醬
以前都馬吹風機吹一吹就好ㄌ
這次拿去修
收ㄌ我兩千大圓
拿回來按鍵還是不能按
居然還說:不要再修ㄌ
直接賣掉
聽說有售後服務吧
沒修好
還要我不要再修ㄌ
哪一招
雖然我現在很少用t91拍照
但是他畢竟曾是我的最愛
(雖然有點重)
但是ㄝ應該幫我修到好吧
是不是
早知道拿去給小春修
又不會那麼貴
還會幫我修到好
還會先借我一支手機用用
雖然是100年前的nokia
但是很窩心
是不是小春

晚上陪媽媽去選窗簾
然後那個窗簾人員來家裡量尺寸
他身體似乎很糟糕
一直打嗝
呼出來的氣ㄝ怪怪的
我有點怕怕
跟他說你身體不好後
他說對這幾天太累ㄌ
連10幾天都沒休息
我暈
心裡早就一直發毛
因為我兩次耳鳴
我就覺得不對
我對氣這種東西很敏感
但沒有靈異體質
但是會知道有髒東西
但是看不到
(最好是永遠看不到)
他似乎被我舉動嚇到
頻頻點頭如搗蒜
而我說出來之後
就後悔
因為起ㄌ雞皮疙瘩
我暈
心裡狂唸阿彌陀佛
臉上的笑容卻很像彌勒佛...
因為要一直微笑假裝鎮定
真是應該去演戲...

媽媽剛剛居然在吃拔辣
幾點ㄌ
2:25...
想便秘嗎
聽說我今天晚餐ㄝ吃ㄌ一大顆
真難吃
聽老闆說:穩好吃的
我在這賣很久都有口碑的
3顆100
不貴馬上買
明天趕快把另外兩顆吃掉
免得媽媽吃到唸我
因為我們去看窗簾時經過
我看他燈照的很美
硬要買
媽媽說:家裡有ㄌ別衝動
我...還是硬買ㄌ
我說:老闆說甜啦放心...
嗯....

剛剛大便屁股又痛ㄌ
忍太久
以為會比較多
誰知
不但是小拉希
還有不舒服的後遺症
晚上好像變冷ㄌ
要早睡
弟弟妹妹回家ㄌ
他們ㄝ好睡
我ㄝ好睡ㄌ
前一個禮拜
每天跟他們瘋
他們捨不得睡(太high)
我ㄝ捨不得睡
昨天離開時妹妹還大哭
說我要阿姨我要阿姨
她爸爸一度懷疑我給她下毒

因為她一直說:我不要回家我要阿姨
到半夜3點....

妹妹啊
阿姨ㄝ很想妳很愛妳
有空常來玩
但是還是要回家喔
最愛妳的人
是爸爸跟媽媽
阿姨只是餅乾多ㄌ點...
其它都沒建設性ㄌ
跟阿姨太久只會變笨
變得愛漂亮
阿姨唐詩都不會
童話故事ㄝ不會
虎姑婆怎麼來的ㄝ只說ㄌ一半
白雪公主為什麼會跟7矮人我ㄝ不知道
沒有一個故事我記得的...
每次妳要說我故事給妳聽
我都好慚愧
真希望我有一本魔法書
妳要知道甚麼
我都能詳盡告知
像一本活書
我是不是該去從國小念起
恩...
明天有空去買本童話故事放家裡
先K一K
以備不時之需
恩..
有人活到這麼大在K童書的嗎...
有喔
妳喔

天冷ㄌ有出門的人多穿點
我要去昏迷ㄌ
打一篇打一個多小時
因為跑去看電視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