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空腹直接去吃薑母鴨
很屌
吃完馬上在薑母鴨店挫屎
要不要

付錢吃飯
還把東西再還給她們
有這種事

越吃到最後
肚子越咕嚕咕嚕
我真的受不了ㄌ
直接殺去廁所
蹲在馬桶上
又怕蹲一個太高
拉的屎會噴到我的外套
害我不能盡興大拉

這頓飯
這攤屎
真是難為我ㄌ


寫著寫著
肚子又咕嚕咕嚕ㄌ
我的身體真的是不能吃太補
一補就ㄘㄨㄚˋ賽
我要去拉屎ㄌ

剛又有一封最新的留言被我刪ㄌ
要我跟他拍A片說他要幹死我
罵我賤女人
是多賤?
我很少在刪罵我的
被罵就被罵
但是實在是肚子已經在絞痛ㄌ
還要被幹到死
真是很火大

這位仁兄
你他媽的去幹你的鍵盤吧
記得把精液射在我臉上之後
再幫我擦乾淨
不然我實在沒辦法幫你舔掉
不好意思ㄛ





你慢慢幹

我要去大便ㄌ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