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妹妹上課的時候
大吐
吃ㄝ吐喝ㄝ吐
媽媽趕快去把她帶回家
妹妹一整個沒精神
在家休息到晚上
我跟姐姐先去幫她預約看醫生
晚上再帶她去看

醫生說:她壓力太大....
邊說邊手足舞蹈
誇張的態度
另我們啼笑皆非
還說妹妹是受虐兒...
亂說一通
但是有說妹妹是好孩子
這句話很耐聽
^^

前天弟妹來家裡睡
又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
只可惜妹妹生病
不然更完美
媽媽因為妹妹不舒服
心情不好
第一次看媽媽那麼愛一個人
那麼真心關懷
那麼真心對待
她每天的心情
都隨著妹妹的開心與否
高低起伏

昨天她緊張
姐姐ㄝ急
我這司機只能專心開車
載她們到目的地
然後我跟弟弟看車等她們
殊不知
她跟姐姐一番鬥嘴後
我落得一個妳ㄝ是白癡的罪名...
哈哈哈
好吧
箭靶就箭靶
她們壓力都大
個性ㄝ像
我只能邊開車邊放空
她發洩完就好ㄌ吧
反正她生氣的時候
我閉嘴
免得再聽到妳ㄝ是白癡的
恐怖話語
><

希望妹妹明天睡起來就好ㄌ
她今天一整個鬱鬱寡歡
我們真的很愛妹妹
因為妹妹是一個惹人愛的天才

(用這燈是...)

台北一天比一天冷
好冷
每天都要到腳熱ㄌ才能入睡
我有說過我已經靜電快一個月ㄌ嗎
我好像都還沒打過
好奇怪
我走到哪都靜電
我摸櫃子的腳ㄝ靜電
我插鑰匙ㄝ靜電
我碰哪就電哪
當然木頭跟塑膠不會
每次開車是最痛苦的事
每一次用那個升降機
插鑰匙拔鑰匙都會狂電
有時還會有火花
姐姐說:
因為妳身體缺水
妳不要開暖坦睡看看
就應該不會ㄌ
還有就是身體太乾
我說:身體太乾
怎麼可能
我每天擦乳液ㄝ
至少手跟臉每天都大量的擦
怎麼會有火花
好幾次又一次
我有時還麻煩姐姐幫我拔鑰匙
因為真的太痛ㄌ
電到會跳起來ㄝ
我到底怎麼ㄌ
是人體發電機嗎?

今天還是一樣冷
周末會更冷
喔 No~~

媽媽跟妹妹睡ㄌ
嫌我太吵
就關房門
無言的抗議
==
都是這鍵盤
等等去換無聲的

今天去買電腦
好開心
謝謝大大
幫我弄電腦
姐姐本來要買筆電
看我買這台
又聽店員介紹
她ㄝ有點動心
好啦
筆電的壽命很短
用桌上型就好
明後天就要開始下載魔獸ㄌ
哈哈哈
這就是換電腦的意義
因為我要打魔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夜夜

洗臉卸妝去
今天的kiki很不好吃
辣的我們半死
每個嘴巴像辣腸一樣
頭皮ㄝ發麻
好不痛苦
半年不會去吃ㄌ

好冷
等等要滾回房ㄌ
每天都不想爬出被窩
但是其實爬出來就好ㄌ
謝謝姐姐昨晚請我去泰式按摩
等我有錢換我請
喔不
等我有錢
我來開一間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