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現在坐在我腿上
看我打字
昨天他又跟我共枕ㄌ
挖哈哈
賺到賺到
雖然我感冒ㄌ
但是還是很甜蜜
但是好像有傳染給他
他一直乾咳
><

昨天弟弟陪我去看醫生
我還神經發作
跑去台北看
果然
我昨天在林青穀發飆
我要拿上次的藥
櫃台說不能拿藥
一定要看醫生
我就等
等多久
你猜
......
一小時五十分
你發不發飆
...
弟弟在車上
睡到翻掉
我又不能下車
因為小朋友喜歡在車裡睡覺
感受那個引擎轉動
該我的時候
馬上大聲說:
為什麼要讓看醫生
變成一件困難的事
拿個藥ㄝ要等快兩個小時
有需要這樣嗎
醫生馬上說:對不起
我快點幫妳看....
.....

三點多等到五點多
五點半要去接妹妹下課
我人還在敦化南路上
弟弟在旁邊昏睡
最急
昨天很多人出去吃飯
塞車
我...

還好趕到遲到一下
妹妹很乖坐在那等我
回家之後整理一下
弟弟醒ㄌ
全部帶隊出發
玩具凡斗城

先去吃ㄌ個川菜
本來要去fridays
但是全客滿
就隨便找ㄌ個飯館
糊個口
出發
弟弟妹妹好像ㄝ沒很熱衷玩具
我們逛ㄌ逛
就買ㄌ霜淇淋製造機
跟黏土
回家大玩
回家前先買ㄌsub way..
好吃
^^

回家大玩黏土
玩到二點多
大睡
月經提早來五天
睡的最熟
吃包感冒藥
最好睡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
鼻涕擰出來
都是血絲
今天就沒ㄌ
弟弟十點多就起來
先幫他開電視
等他大便幫他洗屁屁
再泡奶給他喝
再回房大睡
真好睡

今天聖誕節
外面應該大塞車
晚上要帶媽媽去吃飯
明天弟弟請媽媽吃飯
要我讓他請不要跟他搶
哈哈
就等這句話
嘻嘻

妳們要去哪呢
聖誕節
要開心喔
大家一起吃飯
就是最幸福吧
right
^^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