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門
一股弟妹的牛奶香
撲鼻而來

好想他們
嗚嗚

今天早上去拜拜
回來就跟弟弟在家甜蜜
其實好累
但是又好喜歡他
就一直忍住睡蟲
陪弟弟玩
妹妹下課回來
三個在床上玩
好不快樂

晚上跟朋友去看獨立製作的
小型樂團演唱會
他說八點
我們八點去
結果不是朋友的朋友
她們是九點開始
八點是別人
有點傻眼
朋友就買ㄌ十張cd
以示彭場
我們就去吃滿堂紅
三個男的吃不過我一個女的
我該開心嗎?

吃完去看電影
臨門湊一腳
有幾個片段挺好笑
其它就一般般
就是輕鬆的片子
看完回家
先大便
再去洗臉刷牙
大便的時候
好想弟妹
就寫簡訊給姐姐
說我好想他們
嗚嗚嗚

他們是我唯一見再久
ㄝ不會膩的人
而且是越見越愛
妹妹變大人ㄌ
說好多英文
我都聽不懂
還要故意裝懂
說okokok....
弟弟越大越像男生
不開心會反擊
今天被他呼ㄌ有十個巴掌吧
但是甘之如飴
因為他喜歡妳的方式
ㄝ是呼巴掌...
ㄝ好
看打一打臉會不會小一點

家裡好香
都小朋友的味道
真想他們...

龜慶今天看到我以前的照片說:
光陰的故事...
我記起來ㄌ
我真的要減肥ㄌ
我一定要做到
加油

弟妹
明天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