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佳慧去吃橘色
我遲到48分鐘
他們在吧檯狂等
真是對她們很抱歉
三搞兩搞
好不容易喬到位置
先雙手拱十道個歉
才可以好好大嘆美食
昨天沒點啥
就點ㄌ我愛的象拔蚌
她們個點ㄌ一個松阪牛
跟海鮮拼盤
吃吃吃
還不錯吃
但是還是覺得不飽

但是想拉肚子ㄌ

就只好忍吧
我暈

買單扣掉老闆招待
還要4200
原來是我點的最貴
但是如果拆開
光單點看起來還蠻便宜的
我以為我只點ㄌ1380的象拔蚌
但是買單是1650
我就問小姐
我看照片是1380
她說照片是500g今天進貨是600g

只好說謝謝妳
我的1650
松阪牛好像800
海鮮拼盤好像1050
上下不差到100吧
再加服務費
要41xx
還好不是我買單
不然我就暈
其實不貴
分開都不貴
如果公出ㄝ不貴
但是沒錢
就會覺得什麼都貴
如果有錢的時候
兩個人吃八千ㄝ不貴
樂透....
阿修....


然後晚上去看阿凡達
戴那個什麼3D的眼鏡
我一直不習慣
把它拿下來
乾脆看模糊的



總結還蠻好看的
但是我怎麼好多橋段都在大笑
好多動作都好害羞
因為好醜
我暈
還有她們很愛哈氣
就是對著人哈氣
我真想遞上漱口水....


看完去接丹姐
我們去復興南路吃米粉湯
虎男介紹的米粉湯
我點ㄌ金瓜炒米粉
還有枸杞麻油蝦
普通不錯吃+有些東西不好吃
像白菜羅波像是豬ㄝ不吃的
吃阿吃
有點累
因為看完電影聽說三點ㄌ
看12點的
阿凡達片長3小時
看完三點
屁股還好沒開花
因為椅子還蠻好坐的昨天
要是再看一次
我會不看3D
因為眼鏡不舒服
但是真的還蠻屌的
喜歡這種科技類的東西
可以去瞧瞧
像真的
還不賴

吃完回家
已經四點多
妹妹在睡覺
真想去親她
回家開門都小朋友的味道
香香~~
我卸完妝刷完牙馬上昏迷
中午11點多
妹妹來我房間
阿姨:我來ㄌ
我馬上跳起來
大抱她親她
真是可愛阿
我的妹妹
然後再起來
家裡只剩我一個ㄌ
因為我只是暫時清醒
又再度陷入昏迷
哈哈

等等晚上七點要跟ALEX還有他老婆去吃上海菜
我這幾天好有口福
我好感恩
聽說今天是聖誕夜
我要祝所有人
聖誕快樂
今天快樂
我ㄝ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