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小看ㄌㄧ下留言
很好ㄚ
又有攻擊的
很開心
很久沒被攻擊ㄌ
我直接火力全開
轟死妳們

怎麼那麼多人說我像人妖
很爽嗎?

說我整形
有高潮嗎?

要摸我奶子
會射精嗎?

吃飽撐著ㄌ是吧
來人家家ㄝ不會說些好聽的話
盡是一些找人吵架的話
傷是傷不ㄌ我啦
因為我不是人妖
ㄝ沒整形
你愛怎樣講就怎樣講

但是如果今天你講的對象不是我呢
是真的是人妖呢?
是真的是有整形的人呢?
她們會怎麼想
她們會很難過
你知道嗎

不要講傷人的話
去傷害別人
你只是暫時的得到快感
然後出門走路就會拐到腳
或踩到屎
真的

好好當人嘛
不要當被討厭的人

這個世界這麼美好

我們能活著多好
不要降

要知足

要謝謝爸爸媽媽給我們好生活
謝謝朋友給我們鼓勵

或許有遺憾
或許有不圓滿

但是人生不就這樣
好不容易投胎當人
就好好過
好好把這輩子過完
下輩子有嗎
還有嗎

媽媽現在我旁邊說
誰說妳人妖
叫他來看媽媽
媽媽生妳就這樣
妳跟媽媽長的一樣
說妳不就說到我

我說:咦
妳看的到字喔....

他說人妖很好看
筆劃很簡單
因為她老花
哈哈哈哈哈
直接看重點
很屌

她開始碎碎念ㄌ
我要跑ㄌ

出門吃火鍋去

人妖出門喽~
arrow
arrow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