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起來
好餓
打給姐姐問要吃麵嗎
姐姐說不ㄌ
我吃完再去接她們
我就煮ㄌ20顆餛飩
放ㄌ一顆蛋
3把茼蒿

光光

吃完洗臉刷牙出門
下樓北北說
有信喔
我走去簽名拿信
邊打開邊顫抖

哭ㄌ..
小聲的哭出聲
很愛哭..

哭完身體很熱
臉很紅
打給姐姐
姐姐說:妳怎麼ㄌ
妳在哪
我說我在路上要到ㄌ
她以為我擦撞很緊張
我說:沒
是我收到信ㄌ
法官寄來的信
(大哭)
姐姐很鎮定說:
應該開心阿
怎麼哭ㄌ

姐姐跟媽媽弟弟都很堅強
我一點都跟他們不像
我真的很愛掉眼淚
很容易被感動
看廣告有人在哭
我眼淚就會盈眶
屢試不爽

看來發電廠跟自來水廠
我應該都有股份才對...

今天去家樂福
他們已經開始賣年貨的東西ㄌㄝ
不去都不知道
好多吃的都特價
買ㄌ好多好多的泡麵
10幾包有喔
還有巧克力跟海苔
都我愛吃的
西西
再去hola姐姐去弄東西
我跟弟弟
一個在吃冰
一個在下載東西
三個都有事做
哈哈
然後媽媽打來要我們去接妹妹
我們就回家要接妹妹
媽媽說妹妹睡ㄌ
我們就去吃晚飯

這間飯館很屌
很破爛
但是卻很好吃
亂叫都好吃
今天叫ㄌ
宮保雞丁飯
一來我們都傻眼
後來拌一拌吃


還有青椒牛肉炒飯
還有木須炒蛋
還有蔥爆牛肉
還有豆乾肉絲
還有炒波菜
還有20顆水餃帶走
老闆只剩19顆
就給我們一顆滷蛋充數
弟弟愛吃水餃
不是我們要吃的
今天只有豆乾肉絲普通
其他都棒棒
買單只有600多
酷吧
在中正橋下去右轉
一直走
200公尺的左手邊
右轉是上海小館
他是在左邊的路口第一間
沒名字
很破爛
所以只能這樣形容ㄌ
好吃又便宜的家常菜
^^
老闆應該不希望再有客人去ㄌ
因為高朋滿座
老闆手快要斷ㄌ
只有他跟他老婆
要坐上15到20分鐘
才會上菜
要有心理準備
但是棒棒好吃
值得
^^

吃完就回家弄電腦
當然
下載ㄌ魔獸
要跑四天吧
哈哈哈

剛送姐姐他們下去
我一直抱弟弟不放
我問弟弟
你要在這裡睡嗎
他說要
我問姐姐
姐姐說她要回去幫他洗澡
不行

好愛弟弟
我一直親他
狂親
3分鐘內
親100下
真的很愛弟弟妹妹


剛坐電梯的時候
心裡想著
一定要努力
才會有回報
真的很感恩
在電梯裡一個人微笑著

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
是不



一個人微笑?
是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