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姐姐他們去吃
仁愛路跟金山南路一家陝西菜的店
叫做勺勺的什麼名
我忘ㄌ
還不錯吃
每一道菜都辣
羊肉ㄝ辣
牛肉ㄝ辣
就算不是太辣的菜
裡面一定有辣椒...
糖醋魚片ㄝ放個幾根辣椒
老闆ㄝ爽
但是很好吃
不過甜點不好吃
菜都很下飯
可以吃個兩三碗沒問題

仁愛路41巷
可從金山南路進去
但是是一間老房子的店
有點悶
愛吃牛羊跟辣的可以去大吃

吃完我們去士林夜市逛街
妹妹在車上發脾氣
罵我們白癡
我就跟她說我們又沒惹妳
妳為什麼要罵我們
我們那麼愛妳
她說妳們明明有罵我
我說明明沒有
妳快跟我們道歉
她不說話
我說妳快跟阿姨道歉
她死都不說
我就一直盧她說道歉
她.....哭ㄌ
這麼小的小孩
就把面子看得很重
她覺得她明明在罵我們
我還要她道歉
她很沒面子
但是我口氣很好
很溫柔
我覺得我在機會教育
但是她就是說不出口
我就說:那妳道歉
我等等請妳吃一球冰淇淋
她說:兩球..........

我說一球
她說三球
我說那妳說道歉
還是盧ㄌ很久
她很小聲的說:道歉
我說不是說道歉
是說對不起
(真盧)
她還是沒有就範....
到ㄌ士林
我們開始逛
居然逛到賣冰淇淋的店
我們大家很有默契的快步經過
他老大居然停下來的大聲說:
冰淇淋!
我們大人面面相覷
妹妹手指著冰淇淋
眼睛看著我
嘴巴很大聲的說:阿姨對不起............
我.....


剛我在餵妹妹喝水睡覺的時候
妹妹說:阿姨
我今天很幸福
我超感動的
後來媽媽進來八次
一開始說要幫她梳頭髮
一下來幫她喬枕頭高低
一下來幫她把喝完的水瓶拿走
四下來看她睡ㄌ沒
一下來幫她包尿布
我跟妹妹終於忍不住說
妳很煩ㄝ
幹嘛一直進來
我就翻過去睡
沒理媽媽跟妹妹
結果妹妹居然跟媽媽說:

妳要我死是不是........
真的煩死ㄌ

我馬上大笑
笑的最大聲
唉呦
快被她的早熟笑死ㄌ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媽媽走
我就面對妹妹睡
因為妹妹睡覺很喜歡摸人家的手
我就跟她鼻孔對鼻孔睡
後來我要起來尿尿
她說:妳要幹嘛
我說:我要尿尿
她說:妳包尿布就好啦
我說:並不要
她就握著我的手說:
妳忍耐一下
忍耐一下

她就睡著ㄌ....

以上她說話的時候
全程眼睛是閉著的.....

我今天快被她笑死
她真的很聰明
很像大人
跟她相處很愉快
除ㄌ她很喜歡突然把水翻倒
突然站著摔倒
很愛爬在桌上
很愛把東西掉在地上
很愛做危險的動作
很愛把桌上東西掃到地上
很愛發瘋繞著我奔跑(最少50圈起跳)
很會生氣的時候學大人撂狠話
很愛出奇不意的惹人生氣以外
應該沒有缺點ㄌ...............

妹妹
阿姨有妳ㄝ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