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昨天又幫阿義辦一次生日
又差點打架
是中邪嗎?
我真快瘋ㄌ

我看阿義還是不要辦生日好ㄌ
這麼大的禮物
真的沒人受的了

可憐的阿義

昨天晚上去吃大和燒肉
還蠻好吃的
一開始大家氣氛還很好
又是跟以前同事
但是他們因誤會所以分成兩派
所以又再幫阿義辦一攤
ㄝ順便幫吳兆龍慶個生
因為他明天生日

吃吃吃
好吃又開心

吃完免不了續攤

續攤
去小祥朋友的店喝
那間店很屌
是一間民宅
從外面看破破爛爛的
根本不知道裡面別有洞天
進去居然是一間lounge
小小一間很屌

大夥開紅酒抽雪茄
大喝(當然不是我)
開心開心
還聊ㄌ人生最快樂的事
每一個人都要講
很好阿
我還沒講
大家都講ㄌ
眼看要輪到我的時候
居然又要打起來ㄌ
我的媽
有完沒完

這次是滈嶼本來要嗆吳兆龍
結果陳新裡跳出來
然後變成他們在互嗆

都認識十幾年ㄌ
怎麼不停在發生這些事
到底是哪裡出ㄌ問題


不但是穿腸毒藥
還是不折不扣的殺人狂

是酒品不好的關係嗎
還是酒精真的很毒
毒到讓人的腦袋分不清楚
還會讓人熱血沸騰

那...ㄝ不至於想動手吧?

叫囂.髒話.推擠
不停不停在我眼前發生

然後我在跟吳兆龍講話的時候
還天外飛來水滴
灑在我昨天才染的頭毛上
跟我的臉上....
我想吳兆龍沒笑場真的是他功力好
因為我以為我睫毛掉ㄌ
我顧不得要打架的拿ㄌ化妝包往廁所衝
結果鏡子裡的我
滿臉是紅酒
活像臉被砍ㄌ18刀或女鬼的樣子
要不要
我還真不要

超好笑的阿我的臉
馬的
真想殺人
最討厭破壞形象ㄌ我
居然還上演臉在流血的事件
然後我還正在講話...


可以不要再喝酒ㄌ嗎
可以不要再喝酒變成這種場面ㄌ嗎

酒我知道會使人亢奮或昏迷
但是我不知道喝酒會想找人打架或吵架...
怎麼會?

好好一個生日
又是趕快買單.拉走.道歉收場


以後出去都吃飯就好
不要再喝ㄌ
吃完快買單閃人
不然還不知道要上演幾次這種戲碼
我真的有點膩ㄌ
雖然還沒全膩
但是ㄝ不要ㄌ吧

我怕他們會真的因為喝酒去破壞感情
這是我最不想看見的事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不要再吵架ㄌ
不要再因為誤會漸行漸遠ㄌ

我最愛的最原始的朋友
阿龍.小祥.吳兆龍.撞牆.阿義.小顏還有後來加入的陳新裡大好人
我真的希望你們都好好的
我們ㄝ能一直好好的過完這輩子
一直當好朋友
雖然大家不在一起工作後就不常聯絡
但是當初大家在一起工作的時候
那種像家人的感情
我一輩子不會忘記
我的第一個跟最後一個的工作夥伴
我很愛你們
真的

你們看
我為ㄌ你們都不工作ㄌ
就是因為想紀念你們
要讓你們成為我這輩子的唯一
有沒有
...
沒有

好啦
我自己懶不做事啦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你們都好好的
真的真的真的

因為我永遠記得你們小時候最真的笑容
永遠忘不了我們當初一起生活的酸甜苦辣
我好愛你們ㄝ

為ㄌ我
你們都和好
好不好
好不好...

女鬼要哭ㄌ啦

不打ㄌ
真要哭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