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染髮
終於沒有布丁頭ㄌ
喔椰~

染完頭毛去看貧民百萬富翁
好看
只是最後的最後
不知道為何要跳舞
舞步還很像以前一部電影叫:熱舞17
很屌
老字號的舞步
還..真帥

看完電影去吃涼麵

我覺得陳家退步ㄌ
不好吃
不過湯還是很好喝

今天去染頭毛
還有別的客人問我的設計師說
是不是她幫我剪的頭髮很好看
她說:不是
是她自己剪的

嘿嘿
我很厲害吧
剪髮不求人

不是省錢喔
是我很不喜歡跟人家吵架
就是因為頭髮跟人家吵過架之後
我就再ㄝ不給別人剪我頭髮ㄌ
剪頭髮真是一件傷和氣的事

我一直都長髮嘛
有一次我跟她說要修分岔
她說好
我就開始看報紙
看完之後她ㄝ剪完ㄌ
報紙拿開的鏡子裡的我
變齊肩學生頭
屌不屌

我馬上大發飆的
臉紅脖子粗的
說:妳怎麼給我剪那麼多
她說:妳分岔太高ㄌ....
我快到腰的頭髮
給我一瞬間變齊肩
告訴我
誰受的ㄌ

雖然我頭髮長的超快
但是當下我真的嚇到ㄌ
我好氣好氣
就沒再給人家剪ㄌ
因為我罵ㄌ她
她還是店長我記得
我ㄝ對她不好意思
只是因為頭髮剪壞ㄌ
(那叫剪壞嗎)
我閉著眼睛都可以自己剪ㄌ我
咦?
怎麼好像還在氣....

好啦
我唸一唸而已
總是要把事情原委給講清楚
不然還會有人以為我要省這個錢
就算是剪一次10塊
但是會傷感情的
我ㄝ不會去做

我喜歡大家都好好的
就算不認識
我ㄝ是笑臉以對

我應該得諾貝爾獎的
因為我是超愛和平的微笑天使
(談感情除外)

所以我真的應該得獎的

好啦
我自己頒獎啦

諾貝爾??

我還是吃糯米腸好ㄌ..

洗臉刷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