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空有夠霧
看不到很對面的房子
本來都看的到

媽媽白天帶小朋友出去
我在家看片子
本來以為沒什麼
媽媽說要關窗戶
外面能見度超低
我就把窗戶都關剩三分之一
晚上洗完澡的時候
在房間挖鼻屎

衛生紙是黑色的

我以為是我前一天擦屁股的衛生紙
我看著它
發著呆
一直試著回想
昨天我擦屁股的衛生紙
我丟哪?
我就開大燈看
看衛生紙上面
是拉屎還是鼻屎
我再挖挖鼻子

是鼻屎

我的鼻孔居然那麼黑
我第一次挖鼻子那麼黑
阿娘微
像大便

大家明天出門一定要戴口罩
不然就是現在馬上拿一張面紙
挖鼻孔
肯定是黑的
好可怕

ㄚˋ
我應該拍下來的

今天天氣真可怕
世界末日要到ㄌ
沙塵暴要吃ㄌ我們
我們都要小心
不然肺會壞掉

弟弟現在一直抱著妹妹
很恩愛
妹妹今天說
我長大以後要孝順阿罵
因為我最愛阿罵
我馬上熱淚盈眶
好感動
我說:妳一定要說到做到
記得妳說過的話
她看著我點點頭
真希望她以後會孝順阿罵
希望她長大當護士
嫁給醫生
實現我的願望
我的願望不是當護士
是當一個嫁給醫生的女生
然後每天身體健康
頭好壯壯
最好是整型外科
因為我就可以割雙眼皮
抽脂
削骨
隆乳
打雷射
拉皮
乳暈縮小
腿拉長
手指頭拉長
屁股變翹
腰變細
臉變小
頭變小
打膠原蛋白
打微晶瓷
全部換一個人
全部免費



恩.........
把我打死
讓我重生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