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自首

我昨天去吃麻辣....


因為姐夫請客
還有弟弟妹妹陪伴
我死都一定要去吃
是不是


不過我沒吃消夜
ㄝ沒吃到很撐
所以應該還不會胖...
(髒話)

今天不吃ㄌ
要開始吃素ㄌ
ㄝ不是
就是吃菜
還有水果

今天外面變好冷
好冷
我暈

不是夏天要來ㄌ嗎
剛本來要去辦電話
忘ㄌ帶身分證
還自以為夏威夷女郎
穿短褲...
馬上
雞皮疙瘩掉滿地

回家
換棉褲...
全副武裝
好..
冷....

明天要去買剋蟑跟牙刷跟一個..
甚麼我忘ㄌ
因為廚房前一陣子
來ㄌ一堆新住戶
"金色的蟑螂"

每天晚上
他們就集合
開會
然後分開行動
我每天都要去跟他們喊話
要他們不要在這裡講話
走遠一點
他們都會很聽話
迅速離開
不過金色蟑螂
行動很慢
不像黑色的
還會飛
所以我會給他們時間跑
喔不
給他們時間慢慢走
有一隻走很慢
應該是腳有扭到
我都會催促它走快些
不要再被我看到
不然
不然就算ㄌ...

沒勇氣殺生
只好對它們喊話一下
要他們自愛

那我等等要吃啥呢


把絲瓜跟a菜跟波菜
炒在一起
吃吃看
看會不會拉肚子
會的話
明天再如法炮製

TNND
上次開陽明山的罰單來ㄌ
機車
我才開50幾
ㄝ被開單
它時速居然是40
要繳1600

媽的
那繳不繳

機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