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胃要爆炸ㄌ
忍耐快到極限

昨天氣完之後
大吃
餓太久
吃完晚上
才十一點多

開始絞痛
好痛
好痛
痛到天亮

快死ㄌ吧
一直躺在床上
用那種減肥推脂的東西
壓在我背下
全身的力氣去壓住它
才會不痛
一個晚上
快死ㄌ
早上九點多
沒辦法
起來走動
喝水
吃吐司
到中午
好一點
剛剛吃完晚餐
又開始
大痛
好痛
背都挺不直ㄌ
今天陪媽媽去律師樓
再去龍山寺
再去吃晚餐
杭州南路的盛園小籠包
好吃的小籠包
在我眼前
我居然無福消受
快死ㄌ
又怕媽媽擔心
其實我超想躺著
好難過
我的胃...
我的胃....

不說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