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不爽
滿肚子怨氣
他媽的

下午四點去洗頭
想說沒事那燙個頭髮好ㄌ
結果一燙燙到現在
還發脾氣
我只有燙上面
因為前面塌ㄌ
明明就說好是最大捲
她ㄝ知道我的慣性
結果第一次洗出來
我的頭變一顆米粉
因為只燙上面
所以頭髮全部往上捲
很像雙響砲
或是一隻黃色的麥克風
因為染劑太爛
全部退色
當時馬上就已經想發飆
又很餓
就一直忍

忍到護完髮
吹的時候
沒給我吹好
我正要準備蓄勢待發
居然電話響ㄌ
有人打來聊天
我他媽一股氣要發
活生生被打斷
重點是妳說妳在燙髮
他還在跟妳準備聊起天來
我忍到不耐煩
馬上抓狂
連飆兩個
一個是電話裡的白癡
一個是吹壞的大姐
我氣死ㄌ
看著鏡子裡的我
面紅耳赤
像一隻螃蟹
生氣的螃蟹
大抓狂

剛一路回來
腳程很快
頭很低
完全不想理人
火死ㄌ
尿又急
一進電梯
五個人
五層樓
想怎樣
從沒發生過這種鳥事
我忍
忍到倒數第二個人下電梯之後
我更火
因為我後面要下車那位先生
在大吃口香糖
大吃
不斷發出我厭惡的聲音

他媽的他以為他在吃芭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