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大安區補選立委
蔣乃辛先生當選
這是一場漂亮的戰役
ㄝ是一場硬戰
真的很恭喜

雖然我覺得周柏雅先生跟姚立明先生ㄝ很棒
他們倆的風度很好
但是選舉就是有勝有敗
敗不代表他理念不好他能力不好
這次是真的只能選一個
所以必須打廝殺戰
不然這三個都上
都好
只要是為國家做事
都值得出門投他一票

不要再說馬政府怎樣怎樣ㄌ
我個人覺得很好ㄌ
阿扁留的爛攤子
他收的還不夠嗎
不要再找馬政府麻煩ㄌ
今天就算是謝長廷先生來收
ㄝ是一樣
阿扁惡搞加上全球金融風暴
走到今天
沒有誰是救世主ㄌ
比爾蓋茲ㄝ救不了金融風暴
別再亂扯誰的錯ㄌ
做好自己的本分
才是為國家好
才是為地球好

我們要慶幸我們國家沒有暴動沒有打仗
多好
每個人每天有便當吃有泡麵吃
多好
晚上出門不會被槍殺
多好
24小時要去哪就去哪
多好

希望大家不要再有排斥對方的心裡
我想選舉是一個公平公開公正的方式
這些人是大家選出來的
就表示他有一定的能力
而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選民是誰
就是我們這些平民百姓
生活是我們在過
冷暖自知
我們選的一定是可以為我們好的
相信自己
相信你選的

我很開心我能生活在台灣ㄝ
真的真的

恭喜又有一個有能力的人當選立委
希望他能為大安區多盡一份力
雖然我不是大安區選民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國民黨
More G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