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電影
看完就各自打道回府
他們好像要去primo
因為西瓜明天要回去ㄌ
他們要幫他餞行(我亂說的)

今天晚餐我們四個去吃和民
還真不好吃
吃飯的過程西瓜要付錢買單的時候
我說你錢很多
那拿來
他就丟ㄌ5千塊
我就收ㄌ五千塊
我第一次拿不是我男友以外的錢
但是我不是要拿去花啦

以我估計他花錢的速度
我覺得他很快就會跟我拿回這五千塊
他說不會嘴很硬
我就說那我每次見到你都要拿你五千塊
他就一直笑
我..
還跟他說真的
但他不當一回事
身為朋友的我
絕不能讓他這樣亂花錢
有人一個月花3-40萬的嗎?

總有花完的一天
ㄝ或許花不完
但是我不想他每次都當冤大頭
每次都一堆白吃白喝的
吃完喝完就閃
還都是不認識的
有夠誇張

以他交友廣闊的速度
降下去還得了

我心想能幫他存多少是多少
或許他覺得這五千塊微不足道
但這或許是可以救命的錢
希望他不要下次有我就不出現
因為我每次都會拿他五千塊...

我沒有要花他的錢
ㄝ沒有要拿他一毛錢
只是不想他這樣沒有金錢觀念的亂花
花錢如流水ㄝ不過如此
能存多少就多少(自己呢..)
或許有一天我跟他不會再連絡
但是至少沒ㄌ我這個朋友之後
他又多ㄌ好幾萬塊可以揮霍
ㄝ好
是不

跳到另一個畫面的
奇怪
我剛明明刷完牙ㄌ
幹嘛又去切一顆香瓜來吃?
而且是打到一半跑去切香瓜?
打西瓜打一打去吃香瓜
哪一招

而且香瓜好甜
甜到舌頭都破ㄌ
好厲害
兩顆135塊的香瓜
果然有它的功效在

他的功效就是讓人

"錢包瘦舌頭破"


不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