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澡的時候
突然想到ted
因為看到報紙說他結婚的消息
只是想到以前
掉到以前的情緒裡

十幾年前吧
我跟他認識
他是瘋狂的追求者之一
我知道
我有喜歡他
但是他朋友先說要追我
心裡清楚的知道

晚一ㄌ步

他卻不顧朋友ㄝ要追
他瘋狂
他執著
對我做的一切
讓我十幾年都忘不了
我永遠記得
最瘋狂的舉動
他找不到我
聽說我在錢櫃
他跑到sogo錢櫃
一層一層
一間一間
開門尋找我

瘋狂
如果當時我可以跟他在一起
我會

幾年之後
他從紐約回來
我們再度遇到
他交ㄌ女友
我跟他朋友還在混
但是卻ㄝ沒在一起
好幾年的曖昧
一直沒有修成正果
因為他朋友
ㄝ很瘋狂
瘋狂到我沒辦法在一起
每次喝酒就要鬧
每次喝酒就要盧

我很不喜歡喝酒發瘋
或是佔有慾很強的人
但是我跟他朋友ㄝ拖ㄌ很久的友好關係
因為她是女生
她對我超好
好到我沒辦法放棄
不當朋友的決定
所以我們後來ㄝ變無話不談的好友

第二次見到
他對我還是有感覺
又問ㄌ我電話
我們再度聯絡上
這次更不可能在一起
因為他有女友ㄌ
我不沾染有女友的人
他依舊瘋狂

其實我心裡深深被他感動
但是
就是不能在一起
沒有受到祝福的戀情
我不會輕易去嘗試
而且我們的朋友
都是當時玩在一起的人
我不敢想到後果
我ㄝ不知道他有沒有肩膀可以扛起
或是熬到被祝福為止

他又要回紐約
回紐約當天
他打給我
說下來
他跑到我上班的地方
一束很美麗的玫瑰
放在後座
他帶著我
去晶華影城拍大頭貼
只為ㄌ他要帶回紐約
他要不再想不到我的樣子
晚班機
中午來找我
時間很趕
當天
我很感動

緊緊的擁抱
不放
但是時間在追著我們
不放....

前年吧
我跟朋友去in house喝東西
遇到他
他很開心
我ㄝ覺得真有緣
他跟我要ㄌ電話
我給ㄌ之後
把電話換ㄌ
因為我當時在搞同性戀
又沒辦法跟他再續情緣
總是
總是
時不我予

今天看到他結婚ㄌ
很開心
很多懷念湧上心裡
懷念小時後的單純
懷念小時後他的執著
他結婚
我不訝異
因為他是一個
一直在尋找真愛的人

找到ㄌ
我給他祝福

他永遠ㄝ看不到我的心情
我ㄝ可能不會再遇到他
這份情
放在這
放在心裡

一段永遠看不到未來的愛情
愛過
就好

my dear ted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