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今天沒去微風排隊買chole環保包
剛剛看新聞
襪賽
不多人吧
繼上次被騙之後
還好這次被阻撓ㄌ
不然我又像上次一樣當白跑一趟的冤大頭
為ㄌ排上次環保包
害我來回計程車花七百
因為去的時候太興奮
以為自己會買到
就給ㄌ司機五百塊我就下車

還沒找錢ㄝ
我直接跳下車
快瘋ㄌ
然後微風門一開
像瘋子一樣
一堆人衝進去
衝進去就算ㄌ
裡面還已經有一千人ㄌ吧
媽阿
騙子
剛看新聞
這次又很多人ㄌ
還好
我沒被騙
還是買仿的就好ㄌ
反正揹好玩的
有揹到就好
我不是在提倡揹仿的
看個人財力跟體力啦
想揹就揹
管他的
可以裝東西的包就是好包
是不是
這句話熟不熟..
嘻嘻

我便秘ㄌ
屁股好痛
每一次來這炫燿我大ㄌ多少大便的隔一天
都會被逞罰
第二天結屎
終於發現
大便不能愛現
要低調
吼~
哪來那麼多低調風
想幹嘛就幹嘛阿
是不是
不是
因為我等等要去買軟便劑..
我輸ㄌ
輸給大便
她是我的天敵
我對他又愛又恨

屁股用力很痛ㄝ


我這幾天狂看新聞
看到最後我已經不是在看新聞ㄌ
因為他一直播一樣的
只是主播不一樣
我現在已經在抓漏洞ㄌ(早就在抓ㄌ)
抓什麼勒
抓他們咬字不清楚

超多的ㄝ
很多都亂唸喔
唸一個錯就乾脆直接都錯
我真想去應徵當主播
還有那種晨間新聞是台灣國語的
我不騙你
他們是以為早上起來的人頭殼都壞的喔
找一些台灣國語來哄巄
真以為我們這些早起的人耳朵都壞ㄌ嗎

早起?
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