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時間跟丹
寬姐去喝那個貴死人不償命的茶店
一小杯兩人份就要600(一人一口喔)
咖啡聽說一杯要一千多....
就是國父紀念館旁邊那間
要脫鞋的骨董茶店
我暈

然後我們去大安路吃魚仔店
我覺得有價值的是四條生牡丹蝦
還有一人一個大干貝還是啥
三個
烤鱈場蟹的腳一盤
她們喝幾瓶酒
其它就是一般般日式小吃
買單六千多
老闆娘小慧說:算六千....
我ㄝ傻眼
上次去ㄝ是一萬多
她們又很愛去
我ㄝ不能廢屁什麼
心裡覺得真的有點貴

然後我們再去松德路那找朋友
丹去幫朋友義診
她以前是護士
我們就跟去
上樓
那個她朋友就是肺不好
要她幫他一些醫療手續
但是進去他的辦公室
我真的要暈ㄌ
海運公司
都上晚班
公司不小
但是
大家
在裡面關窗開冷氣
大..抽..菸.......

我好難過
馬上鼻塞頭暈腦脹
鼻涕流不停

我忍ㄌ很久跑去開窗
跟那老闆說
你可以在你房間地上放一台小型電風扇
對著天花板抽風嗎?

我真的受不了
才會多嘴給建議
我心想
怎麼會有人肺不好ㄌ
想要救命
還在那大抽菸
那這是什麼意思?
我真的不懂
我都快燻死ㄌ
何況他是一個重病患著....
想活命
就要愛自己阿
不是抽菸用濾嘴就可以減少什麼屁
那不是脫褲子放屁嗎?

我剛一路上鼻子好難過
一直吸鼻涕
現在全身都臭味
好好一個辦公室
可以搞的跟我去過一趟夜店一樣

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不通風的地方
還抽菸
一根接一根
真的比我的頭還臭
希望他健康
希望他有聽進我的話
去買一台電風扇
抽菸要開窗
想要活著
就要改變
那怕是一點點改善
ㄝ可以多活好幾百天
是不


邊打邊擰鼻涕
真的很難過
我要去梳洗ㄌ
真的太臭

希望今天一切順利
那台灣就會多一顆星星
但是星星ㄝ是要自己努力
才會發光發熱

謙虛在這個社會
絕對是不二法門
加油

洗臭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