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妹妹去報名
要開始上課ㄌ


看到一堆媽媽
跟老師說我的小孩
bla bla bla
麻煩老師如何如何ㄌ
我在旁邊聽到睡著

媽媽..老師..
雞.哩.瓜.拉~


其實每個小朋友的媽媽
第一次讓小孩離開自己去上課
都是會捨不得的
就算老早就想把她送去上課
但是到學校那一刻
還是會交代一堆
離情依依...


回家的路上
我跟妹妹說:
阿罵對妳很好吧
妳以後一定要孝順阿罵
她點點頭

我再問:阿罵帶妳去上課
妳有沒有很開心
她說:阿罵還不是要我好好讀書


我尷尬的說:對阿
那妳是不是要好好唸書報答阿罵
她居然回:



那..還用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