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ㄌ一趟上海
法官一直一直
要我們彼此雙方拿出誠意
不管如何都要好好的談談
我帶著我的誠意
飄洋過海
卻被擋在門外
死都不開門
他死都不開門
嘴巴像答錄機一樣的
有事跟我律師說
我律師可以代表我
他說什麼是什麼..
我活生生被罰站在
攝氏30幾度的門口40分鐘

親愛的大法官
我的誠意拿出來ㄌ
妳可以判ㄌ吧
這樣的人
還值得要勸合嗎
點一下
周皇帝的
賣now~~~~

還好上海的朋友都很熱情招待
帶我吃好逛好讓我睡好
超級超級謝謝上海的朋友

謝謝百濃給我房間住
帶我吃海底撈跟輝哥跟蘭州拉麵
跟終於去ㄌ外灘看到美麗的夜景
謝謝阿告ㄝ一起去吃海底撈
跟帶我去吃好吃的本家韓國料理
跟帶我去買便宜又好看的仿包
謝謝阿泰跟他老婆還有他可愛
一路一直牽著我的手的女兒
請我吃好吃的晚餐
給我鼓勵跟打氣
很謝謝她們
還有什麼比交到好朋友
還令人羨慕


第一天吃完閉門羹
晚上阿泰帶我跟他家人去吃飯
第二天
百濃帶我去吃蘭州拉麵
好好吃又超級大便宜
有去上海的人一定要去吃
到處都有蘭州拉麵很好問
隨便亂點都好好吃


晚上帶我去外灘的horizen
一間很高級的lounge
超美的無敵海景
大家穿的超美超美
我穿all star跟休閒服....
因為不知道會有這種場合
那天百濃在應酬
陪老闆跟老闆的朋友去
老闆們大抽雪茄
我的眼睛在大流眼淚
一直忍耐
還好老闆沒待很晚
可以讓我們早點回家
半夜買ㄌ路邊的炒河粉一份六塊錢
烤肉一串一塊錢...
地溝油炒的河粉
真是"人間美味"
我真的很愛
><

第三天去ㄌ掏寶城
果然很掏寶
只是是被她們掏
爛死ㄌ
被騙錢
嗚嗚
晚上去吃輝哥火鍋
百濃的老闆超級超級大有錢
我終於見識到上海的大戶
過的生活
老闆請我們吃輝哥火鍋
哪是一間很貴的火鍋店
本來以為只有請我們幾個小朋友
(對那些老人來說)
輸不知
他老闆大吆喝他的朋友
一個包廂坐15個人
開四個鴛鴦鍋
買單一萬五千塊人民幣
折合台幣塊七萬
我暈
還給包廂內幫忙服務的人員
一人一百塊人民幣小費
我.....
不過輝哥火鍋超級大好吃
象拔蚌比頭還大...
如果妳中樂透
可以去吃
一人平均低消算是五千塊台幣


吃完全身都麻辣味
那些有錢的老闆
又說要去horizen
因為現場有一個中國小姐第五名
身高快190的
大陸的中國小姐
超酷
根本是巨人
她們兩個女的想去
我們就只好跟著去
因為百濃是她秘書
老闆去哪她要跟著去買單
我們ㄝ好不容易那天幾個朋友聚在一起
就一起去聚聚
syndii的弟弟半路過來找我們
看到我第一句就說
阿尼妳懷孕喽
我說我月經剛走ㄝ
他說還是妳懷孕ㄌ妳自己不知道
真想把他揍死
我跟willson一年多沒見
我想說ㄝ沒差那麼多吧
willson還繼續說
妳幹嘛搞失蹤
還是妳已經生完ㄌ
偷偷去生小孩

他ㄋㄟㄋㄟ的
殺死他

聚完回家
當然又吃ㄌ泡麵
農心辛辣味泡麵
加一顆蛋
謝謝


第四天
一早起來又吃ㄌ蘭州拉麵
好吃好吃
下午跟阿告約靜安寺
阿告帶我們去科學館買仿包
真是超級便宜又很像
我去掏寶城一個喊價要一千五的包
科學館直接說一個六百
六百
還可以殺喔....


逛完科學館
阿告帶我們去吃本家韓國料理
好好吃
不管你是不是只叫一盤肉
她還是會上你吃ㄝ吃不完的七種菜
跟可以無限叫的泡菜.菜頭.海帶.馬鈴薯.生菜沙拉.湯
吃到笨
ㄝ不用錢
酷吧
買單才兩百四十塊
酷吧酷吧
大推
它有三家分店
可以上網估狗一下


吃完回百農家
百濃開老闆的隨便一台車
X5
帶我們去洗韓國漢暮蒸
酷吧
漢暮蒸就是進去先洗完澡後
再去一個很像蒙古包的包
它有好幾種包
分好幾種溫度
還有冰庫的房間....
在蒙古包蒸到大流汗後再去洗澡
可以在蒙古包裡面
邊喝她們賣的米汁
邊打撲克牌
還可以過夜
享受她所有的蒸氣包跟泡澡
男女都有是分開的
洗澡分開
蒸漢暮包可以在一起
它那裡有衣服給你穿
男生穿藍色
女生穿粉紅色
有去上海想省錢的
可以去住那裡
不過只能睡一晚
等於一晚是98
還是68
很便宜又舒服
可以流汗大排毒



回來台灣後
我的臉一整個大過敏
紅到發癢
上乳液就刺痛
像人家那種曬傷還是海鮮過敏似的
整個臉爛掉
像關公
超紅超紅
每天敷臉ㄝ不好
退紅是退紅ㄌ
但是摸起來很粗
像穿山甲
上海的水
兩個字
我暈

昨天去犇吃大餐
帶著開心的心情去朝聖
我還不敢點貴的
點倒數第二個價位
因為只有主餐不會一樣
其它都一樣
吃他附餐的就可以知道好不好吃ㄌ
最便宜好像是1980
我點兩千出頭的餐
最好吃的應該是最後的甜點
我點巧克力的
那個巧克力長的像馬分的樣子
用湯匙從上面搓一個小洞
她裡面滿滿的熱巧克力醬
就會流出來
熱的醬不甜不膩很好吃
吃完應該會肥兩公斤
其它
謝謝再聯絡


今天去師大的曼都洗頭
因為哪裡洗頭有卡只要135
我居然可以為此坐公車搖到那裡去
真的很搞剛(台語)
洗完去買鹽水雞
聽說很有名
我買ㄌ五十塊的菜三樣
一隻雞腿六十塊
一共110
我下次有去
我只會買菜
菜比較好吃我覺得
我買花椰菜.豆皮.跟筍
只要五十塊
吃到很開心
只是嘴巴很臭



現在想到上海所有美好的事
都還讓我回味無窮
謝謝百濃阿告跟阿泰的照顧
百農在哪裡當好野人秘書
阿告在那裡唸財經學
阿泰在哪裡結婚生女創事業
大家都有自己的一片天
那我呢
誰是我的天

嗯....
........
........
應該是吃的吧.....

百濃有一天忍不住問我
阿尼
妳有考慮要減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