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媽媽弟弟妹妹去
中正紀念堂奔跑
就在春水堂吃個牛肉麵
弟弟到後來沒力
全程像無尾熊一樣說
阿姨抱抱...
我深刻覺得有傭人的家庭
出一趟遠門回到家
都應該給他們加菜...
吃完麵我們去逛忠孝sogo
晃完十二樓玩具店
九點半
打烊
出去轉角
吃京星
我說
那裡面的經理
都對服務生好兇
都用台語罵他們
語氣非常不客氣
我聽ㄌ心裡很生氣
她說:你眼睛是裝到蛤仔肉(台語)
洗恩洗

然後我去櫃檯結帳
另一個經理又罵:
你給我咖小二(台語)
襪ㄍㄚˇ力共

真的很氣
態度都很差
雖然不是對客人
但是ㄝ不必在客人面前兇下屬吧

然後帶地地妹妹去留下順成
買小蛋糕
因為妹妹一直想吃蛋糕
奇怪
我一進去
那櫃台小姐好像就跟我有仇似的
非常非常不客氣
弟弟一直要吃小熊軟糖
我就說不行
但是他還是一直要把那個拿起來
我就說:那真的不能吃
很硬
弟弟他最好懂
然後那小姐開始瞪我
狂瞪
是怎樣
你家沒小孩喔
拿你一個小熊維尼軟糖你怎樣

因為我知道弟弟根本是咬不動
他只是覺得可愛
但沒我允許
他是不會把它放嘴裡的
後來我就想說她們應該比較會吃巧克力
我就買ㄌ米果巧克力
再把那顆弟弟情有獨鍾的小熊軟糖
放進去一起磅秤結帳
那小姐心不甘情不願的臉
讓我真想把那把狗吃的米果巧克力
往她臉上扔
她是怎樣
順成她家開的喔
需要那麼盡職嗎
拿你一個小熊軟糖不到一塊
ㄝ結你一個小熊維尼的帳ㄌ
妳臉在臭什麼
她媽的
離開的時候
媽媽都跟我說
那小姐一直在瞪妳ㄝ
說連我走出順成她還在瞪
我氣炸ㄌ
媽媽還說我哪裡不對
搞的小姐很生氣
不過就是那一顆
氣死人的小熊維尼糖
到底想怎樣
不然妳在瞪什麼
不會是妹妹要買布丁
我謊說那布丁過期不給她買
妳在不爽吧
早說那布丁是妳做的阿
因為是妳做的我更不會買阿
神經

剛剛在車上等媽媽帶弟底上樓
等ㄌ我一個小時
我ㄝ差點氣炸
因為弟弟的車子很臭
我熄火等ㄌ一個小時
為ㄌ省油省電
結果我差點吐出來
其實現在就想吐ㄌ
車子真臭
老爺車真臭菸味雜味一堆
好臭好臭
我差點死去
剛剛媽媽跟妹妹上車
我就很想發脾氣
但是我忍住ㄌ
只是開有點快.....

我心想
我以前的每個男友都好屌
每一個都等過我
而且最少一到兩個小時起跳
我是全世界最會拖的阿
但是卻沒有一個生過氣
只有一兩個稍微會催油不小心踩重一點....
我還會說:
我不去ㄌ
給我調頭......
..............
我真的很狠
.....
因為明明他們就應該很生氣啊
然後他們都還會說:
妳幹嘛(害怕的語氣)
我又沒生氣
妳幹嘛生氣啦....
不要醬啦.....


可見他們是真的愛我
我錯ㄌ


當妳在做一件沒做過的事
你真的會想起曾經對你做過的人
然後會心虛
會覺得道歉
雖然有些早已不連絡
或聯絡不到
但是還是要跟他們在空中說一聲
對不起


點首歌給他們







洗澡刷牙挖鼻孔去{###_d1123/72/1449338732.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