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妳說
我跟你說
我今天去士林吃那個臭豆腐
媽阿
真好吃ㄝ
超好吃ㄝ
非常好吃ㄝ
超級大好吃ㄝ

那個臭豆腐真好吃
我從小到大第一次把臭豆腐帶皮一起吃光
吃光就算ㄌ
還整盤吃完
整盤喔
屁都沒剩喔
第一次ㄝ
因為太好吃ㄌ
(我從開寫到現在,臉都呈現驚訝狀)

真的沒在騙你
好吃的要命
就是如果妳是走陽明戲院那條
就是加油站那條路的話
你就仁愛眼鏡那條轉進去
一直走
過兩個路口
第二個路口左前方是賣nike
很大一間的球鞋店
你不理
往下走
的右手邊
先有一間凹進去在賣青草茶
那ㄝ很多人買
但是我月經來不能喝
他的隔壁
就是在賣臭豆腐跟麻辣涼麵
那個涼麵我覺得soso
可能是因為豆腐太好吃
我就不想吃涼麵
就把它打包
然後現在放袋子裡不知道要幹嘛
應該是在等它發臭吧.....

我有拍照等等要放上來
好吃的要死
吃完不臭
不是太臭
因為他豆腐炸到整個酥掉

好難形容的delicious
好吃好吃
我排隊排半小時才吃到
奇怪我的字怎麼變那麼大
張國富來ㄌ.....

然後我走的時後為ㄌ去殺一件衣服
殺五十塊
結果車子被開紅單六百塊
五十塊換六百

然後登記完駕照
不爽
再回頭去買
因為我殺到一半
才下車兩分鐘
走過去
衣服拿起來
老闆:便宜五十可以嗎
警察就來ㄌ.....
那我被開單還不買
喔不
是還不殺
我會氣死
結果
結果
那小姐更機歪
看我被開單
還跟我說:我ㄝ常被開單啊
真的不行
一次買兩件還只讓我殺ㄌ"十塊"
真是他媽的
去死
等等去把衣服剪爛
什麼爛東西
平均花我一千多
一張小布撇ㄌ我1250
媽的

張國富
出來
去找她算帳





就是這個
不好吃把我揍死

你看
這是什麼



怕ㄌ吧
你看我吃到剩湯汁ㄝ
看多好吃
吃完嘴巴一點ㄝ不臭
真的(真的是假的)

有沒有看到左上方的涼麵在皺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