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看中醫
因為..手腕又扭傷ㄌ
奇怪
今天睡起來
右手腕好痛
完全不能支撐我的身體
搖一搖都好痛
姐姐媽媽就陪我去看中醫
一把脈
就說我氣血很弱
心臟很弱
腎很虛
胃可能會長瘤.......
說我身體沒一個地方是好的
但是ㄝ不是很爛
就是都很弱
還說我比較不容易受孕
生小孩ㄝ不健康

這一點還好
因為我沒有要生

醫生說:妳壓力很大嗎
我說:沒有阿
說:妳有工作嗎
姐姐說:沒有阿
醫生說:奇怪?沒有人像妳這樣沒工作沒壓力
還可以把身體搞壞的

嗯..
有很壞嗎?
不過最近骨頭常發炎嘴巴很乾而已
我以為是是肝不好壘
結果肝沒事
倒是說胃有可能長瘤
最好把脈可以把出來啦
我看是10分不準
因為只有我一個病人...
然後幫我做電療
電療手跟腰
倒是腰很痛
但是其實進去的時候手比較痛
後來幫我貼很臭的狗皮膏藥
還開兩帖補心臟的藥
一帖200塊
要煮70分鐘
姐姐說她會煮
70分鐘?
我應該會燒房子吧

今天便秘
肚子咕嚕咕嚕的
但是大不出來
奇怪
我有吃火龍果阿
希望明天很順利

媽媽姐姐太累ㄌ
已經在睡ㄌ
我ㄝ要睡ㄌ

希望我身體健康
不要再有小病痛ㄌ

還有希望姊夫臉趕快好
他大前天在浴室滑倒
鼻子摔傷ㄌ
他很沮喪
因為鼻子掉一塊皮+肉
他怕好ㄌ以後破相
我一直安慰他不會
好ㄌ以後絕對可以把很多妹的....
他好像ㄝ沒比較開心

要許的願還真多
最重要的好久沒許ㄌ
就是:中樂透

加油

中樂透病痛都會好ㄌ
因為開心的忘ㄌ痛


奇怪
我怎麼忘ㄌ7-11有在賣毛巾
嗯..
因為我從來沒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