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泡泡龍結婚
看到好多以前的同事
好不開心

前天一個太緊張
一整晚沒睡
因為昨天早上7點半
要把車開到板橋火車站給小許
怕睡過頭
因為幫阿龍借到一台禮車
本來是借到c630
結果前天車主說他忘記他先答應別人
ㄝ是昨天要給別人當禮車
所以臨時換一台新m3
ㄝ很美只是是雙門..


阿龍趕快打給他朋友
調ㄌ一台740
給佳美坐的舒服點
ㄝ體面
大夥ㄝ開心
^^

中午的喜酒
菜上的很快
因為飯店要準備晚上的喜宴ㄌ
吃的很趕
有點急
大家都還聊不夠
就要曲終人散ㄌ

不過看到姐妹會
超開心
好久不見
話題都是舊的...
無不關心小王八蛋的事
==+
我ㄝ希望快點趕進度
好當下一個新娘壓

只怪律師不強
我又不懂法律
就只能被拖著
><
樂觀
加油加油
^^

我們今天全家去萬年ㄝ
酷吧
一百年沒去ㄌ
小戎上禮拜約我去
但是我陪家人去排盤
不能陪他去
他ㄝ只有那天有空
><
今天
哈哈
終於去ㄌ
去萬年樓下
再吃一遍小時候愛吃的店
再一到四樓逛一次小時候
愛逛的店
全都不一樣ㄌ
麵店都換老闆ㄌ
天富羅變不好吃ㄌ
連雞腿飯ㄝ不好吃ㄌ

是不好吃ㄌ
還是我們都長大
嘴巴吃高ㄌ...

嗯....
吃的飽就好
套一句名人的話:
"吃甚麼還不是都要大出來...."

請問
是那個名人說的....


昨天喝完喜酒
回家大睡
睡到九點多
去公館吃路邊攤牛排
跟魷魚羹冬粉
跟麻辣燙...
就去看哈利波特
還不錯看
就適合帶小朋友
闔家觀賞的片
><
看完電影回家
馬上昏倒
昏睡到今天中午
大睡喔
^^

奇怪
我剛回家尿尿
月經來ㄌㄝ
明明上個月是25號來的
怎麼才17號就來ㄌ
嗚嗚
亂經
更年期到ㄌ
我..







阿龍佳美
新婚愉快
相遇是緣份
緣份要珍惜
愛情是短暫
婚姻要經營
願你們
相知相惜
不要放棄
任何一個可以
走到永遠的機會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