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誰規定天氣一定要這麼熱
誰規定外出就要汗流挾背
誰發明冷氣
誰發明冰淇淋
今天在麥當勞買一支12塊的冰淇淋
好吃殼ㄝ很香
delicious

今天跟姐姐全家去逛賣場後去吃養茶
進進出出
養茶店早早關冷氣
我差點沒悶死
抱著第底
我差點沒跟弟底黏在一起
熱會讓人吸不ㄌ大氣
熱會讓人不自主把頭抬起來
很像傻子

但是熱的好處是可以減肥
可以排汗
讓毒素流出去
不用擦腮紅
但是眉毛會不見...
鼻子會不停出汗...

好想剪短髮
跟小S一樣
好像ㄝ挺好看的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後悔

一熱就想剪髮
因為每天都夾起來
跟短髮沒兩樣


今天下午在做垃圾分類
把冰箱不要的都丟掉
然後我就在丟水果
走到餿水桶前
一直在想豬吃荔枝嗎?
牠們會不會把子吞下去然後不消化
要幫牠們剝殼嗎?
想ㄌ好久
汗流浹背
就幫牠們把梗剝一剝
再丟下去
奇怪
豬吃荔枝嗎
吃豬肉嗎
分類好難
搞的我手都有餿水味
因為站在那想太久ㄌ
趕快去姐姐家洗手
沒辦法ㄌ
我想不出來
只好做好我自以為的事之後離開

前天家裡發生一件離奇的事
就是一隻老鼠
跑到一半心臟病發作
掛在陽台
我ㄧ回家嚇ㄌㄧ跳
因為它的姿勢是對著大門跟我對看
我以為牠要撲向我
我就一直跟牠說對不起借過
它動ㄝ不動
我就趕快跑進沙門內
跟牠說哈囉你還活著嗎
哈囉哈囉
還學老鼠叫
結果牠動ㄝ不動
我再仔細看
它的嘴巴裏有兩隻螞蟻
我就想牠掛ㄌ
馬上發抖加起雞皮疙瘩
開始不自覺的唸阿彌陀佛
脖子一直一伸一縮
怕的要命
牠很奇怪
離開人間的時候
是跑步的姿勢
耳朵還豎起來
像活著一樣
好像才離開一個小時不到
真的很像跑步跑到一半心臟病發
還是吃到老鼠藥半路發作ㄌ
好奇怪
還站在陽台的欄杆上ㄝ

怕怕
希望牠一路好走
阿彌陀佛

不要再去想ㄌ
趕快洗澡睡覺
明天起來記得要去買西瓜霜
嘴巴裏面破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