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去看慾望城市ㄌ
很好看
但是看到一半胃抽筋
........
完全不能專心享受劇情
很屌

本來去華納看
結果剩下第一排
都要下片ㄌ
還這麼多人看
害我再跑去別的戲院看
位置超小
不過很值得
很好笑
有淚有歡笑
又有3點可以看
很屌
女的露點
男的露鳥
很厲害
還有很多名牌商贊助
很好看
但是女主角都變好老喔
她們在開拍前是不是都忘ㄌ去打肉毒
還是現在暢行皺紋
妝ㄝ都有點濃
服裝很屌
風景很屌

看完屌
說他屌
表示還蠻屌的..

我的胃
真是不聽話
給我大痛



你ㄝ.....很屌


快痛死ㄌ我
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