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3D食人魚
豬都不看

我今天晚上跟泡泡龍還有佳美
還有小顏
我們去看3D食人魚
我忘ㄌ我昨天有答應她們要去看
小顏今天跟我說:
晚上見喔
我想說:啥
他說:七點五十的電影阿......
我還本來要跟嘉嘉去吃飯
結果小顏說我昨天不是跟阿龍說好ㄌ
..............

七點五十的電影
當然我又遲到
進去看的時候是
八點半ㄌ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們ㄝ習慣ㄌ
都沒人生氣

還好
沒從前面看
我們進去的時候
食人魚剛好準備要出現

又戴那個3D眼鏡
我根本不舒服
因為戴ㄌ那個眼鏡
我只有一眼近視的落差就會出現
一眼會暈開
小顏還把他的近視眼鏡給我戴
我看得很清楚
但是看十分鐘就頭暈
一方面我平常不戴有度數的眼鏡
一方面我們坐的有點前面
我習慣看電影要坐最後面


那個電影
真的豬去看
都會覺得難看
真的很低能
除ㄌ露奶很好看
其它都像白癡在看的
不知道要騙誰的錢
很多演員都很嫩
然後就魚一直吃人
他把魚的樣子做的是有點怕怕
但是大部分橋段ㄝ太騙錢'
太多餘
反正很白癡
我是豬
所以我說豬看ㄌ都生氣......

然後看完電影
我說:走
我們去吃魚
阿龍瞪我
小顏說:好啊走阿
哈哈哈哈哈

本來小顏要帶他十歲兒子去看
看完阿龍說:阿你還要帶你兒子來看嗎
小顏搖頭
那不是血就是奶
不然就是低俗的白癡對話

還很多人看ㄝ
><
真的很低能的片

我根本不會去看的阿
昨天不知道怎麼會答應.......

然後我們順路去板橋隨便找一間薑母鴨吃
怕ㄌ吧
我說我想吃薑母鴨
她們就陪我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超便宜的
我們叫ㄌ
一份薑母鴨
兩分高麗菜
一份丸子
一份金針菇
一份豆皮
一盤客家小炒
一盤麻油腰子
一盤炒蛤仔
一盤蝦仁炒飯
兩分麵線
他們喝兩瓶玻璃的台灣啤酒
我們喝ㄌ兩瓶御茶園
你猜多少
買單我暈

才1230......
我的肚子
破ㄌ.......

怕ㄌ吧
居然那麼便宜ㄝ
我昏ㄌ我

然後我們聊到剛剛
阿龍跟佳美
陪我回來


真是不要看那個食人魚
看完覺得很低能
ㄝ浪費時間
真的豬看ㄌ都會生氣

我想去看那個
"唐山大地震"
聽說很好哭喔
小V說我要帶一包面紙才夠
阿龍跟小顏她們ㄝ說
那是會哭的片ㄝ
但是我想看
想好好去大哭
ㄝ算是一種身體的代謝

喔不
我的眼睛
好像不能再哭ㄌ
喔但是
我想看

現在兩點半
我今天沒看唱歌節目

不知道好不好看今天

如果你愛吃魚
就不要去看魚變種的片
因為他居然還有魚吃老二的戲!!
然後吃一口再把老二吐出來...
唉....
不知道要說什麼ㄌ
低級

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