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隨意鳥地方
是一個豬都不吃的地方
西門町紅樓
是一個狗都不去的地方

今天下午小V說
要不要出來吃飯
我先說不要
後來再說好
因為我本來要跟那個長輩出去
後來我打給她
今天有要出去嗎
他說偉真姐不在
改明天好ㄌ
我就打給小V
說我可以跟妳出去ㄌ
她說好:七點
在101的tony;s
我想說好
聽起來很厲害
我沒吃過
她說是吃意大利麵
我就帶ㄌ一顆排油藥(想說澱粉很多)
驅車前往101
到ㄌ之後
找ㄌ一下
發現她根本就是以前的天母鳥地方
進去
一開始氣氛都很好
因為屋頂挑很高
感覺空氣不錯
好啦
我點ㄌ明蝦跟菲力一起的套餐
一開始來ㄌ那個前菜
還ok
接著就上ㄌ麵包

驚為天人
我大吃
一盤有六片
我吃ㄌ四片.....
最後一片捨不得吃
怕小v覺得我貪吃
我就開始期待主食
結果.....
結果.....
不難吃吧
我好失望好失望
蝦ㄝ不新鮮
肉ㄝ不嫩
後來的蛋糕
我看都沒看
再ㄝ不想碰她們的東西

後來小V男友的朋友
說在西門町紅樓
要我們過去
我想說那是哪裡
在幹嘛的
不是戲院嗎(看我多老)
小V說不是
那是gay bar
我滿心期待
要去gay bar
我一直想去
但是沒去過
就說好走
到ㄌ那裡
不是gay bar
是一大片露天的戶外咖啡
我還不以為意
心想
還蠻多人的嘛

找到她們朋友
我還沒坐就想尿尿
問ㄌ服務生
廁所在哪
他就跟我指一個布簾的地方
裡面就是ㄌ
我就進去
一進去
有一個男的背對我在尿尿
我以為我走錯ㄌ
我還走出來問服務生
請問廁所在哪
他說就這裡阿
我說:女廁呢
你帶我去

他就帶我走過男生的尿尿桶
開一個門就是ㄌ
我.........

尿尿的時候
看到旁邊
有一個盤子
裡面放滿ㄌ保險套
都新的
免費給人家拿
我ㄝ還覺得沒什麼
就繼續尿
尿完打開垃圾桶
要丟衛生紙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衝出去
直接回家
大洗澡
洗完再抱著枕頭發抖...


好可怕
好可怕
因為
垃圾桶裡面都是用過的保險套..........

fuck
我要吐ㄌ
真的要吐ㄌ
但是小v她們在聊天
我又不能說我要走ㄌ
好痛苦
好痛苦的撐著
因為有一滴尿
噴到我的屁股
我想死....
真的很想死
我一直以為我得愛滋ㄌ
我一直想說
再不洗就會死ㄌ
服務生又來要我點飲料
我根本根本不敢喝
真的好可怕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
點ㄌ奇異果汁
但是因為貪喝的喝ㄌ三小口
後來他朋友可能發現不對勁
說妳怎麼不喝
我說我想吐ㄌ
真的.....

他朋友就說走吧
我ㄝ沒有很開心的感覺得到解脫
一路心懸著

我不會得愛滋ㄌ吧
怎麼會有人在開放的空間
擺放保險套
跟怎麼會真有人在公廁使用它

我要吐ㄌ
去吐一下

1:26真的吐ㄌ
吐一堆白沫
吃ㄌ顆胃藥
大洗身體
po照片ㄌ



吐ㄌ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