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
早知道前天晚上就看一下留言
昏倒

話說
我這裡已經送走很多
受刑人ㄌ

看到他們在我這得到一絲絲溫暖
我就很開心
比中樂透開心
(妳..中過嗎)

有的應該要出獄ㄌ吧
出獄還會記得我嗎
還會來看我嗎

應該會喔
因為遺失的進度
在我這裡
可以追回來
例如流行語:
我暈
貌似

要不要
謝謝..

跟好吃的
好哭的
好逛的
好罵的
政治的
娛樂的
廢屁的
哈哈

當然還有白癡行徑
你可以看個好幾天
ㄝ不累(誰說不累)

希望你們在裡面
可以學習相處
跟台灣頂尖的人相處
是一件很難的事
但是當你融入ㄌ
你ㄝ就是topㄌ

當你走到身心靈都很高的時候
就是該回饋社會的時候ㄌ
不一定要是社會
可以先從家人做起
先對家人好
再對別人好
因為

當你進去的時候
承受壓力的是家人
當你出來的時候
不離不棄的是家人

那要做什麼呢
就是找一份工作
或是日行一善
多做善事
積陰德
再迴向給父母.家人
他們的健康
就是你做好事的意義

那要買樂透嗎
要要要
連三要
就是必要
用床號 編號 座位號
所有的連一連
處理下去
自己的沒中
簽喜歡的(變態)
喜歡的沒中
簽討厭的
討厭的沒中
簽我的
不過
我跟你說
簽我的一定不會中

那出來要買嗎

那出來要來看我嗎

那出來要乖乖嗎


祝你們順風
當度假
凡事忍耐一點
出來別再犯一樣的錯ㄌㄛ
不然
不然
我的心

跟她一樣

謝謝

出來見ㄌ
我會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