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三點
姐姐打來
睡醒沒
我說:睡醒ㄌ
她說:要不要去買奶粉
我說:好喔
就帶她們去延平北路買奶粉
好幾十罐又一罐
剛剛載他門回去
我看他們要來回搬個五趟吧

去買完奶粉
回來接妹妹去跳芭蕾舞
五點半
我們就去吃泰國菜的地方
等姐夫接妹妹下課
妹妹七點下課
我跟姐姐很餓
先吃完
聊天的時候
姐夫媽媽妹妹草莓
陸續進來
他們再重新點菜吃
我抱弟弟去門口玩
今天很像褓母
手要斷的褓母...

吃完飯
我姐姐草莓弟弟去家樂福
姐夫媽媽妹妹先回家
我去家樂福買一個飲水機
經過相機的地方
本來看到一台canon不錯
後來草莓拿ㄌ一台sony過來
畫素一比

貌似更亮
草莓說什麼顏色
我說:綠色...
全部傻眼
他說妳出29
我出90
我說好喔
玩完我就走ㄌ
去看我的飲水機
後來買ㄌ一台聲寶
因為現在房子很小
不能買大台的
前天裝ㄌ一台安麗濾水器
就佔去廚房很大的位置ㄌ

我本來要買尚朋堂一台小小的
她們說聲寶大台
感覺ㄝ比較好
我就好吧

後來再買一些零食
姐姐則去特力屋拿箱子
她買好多箱子
放在床下面的箱子
妹妹粉紅色
弟弟藍色

後來去開車
要去吃東西的時候
突然有一台東西在我眼前
我以為是鋼杯
草莓說:給妳

唉呦
我一看
相機ㄝ
打開
綠色的
我..........

姐姐說:妳最愛的毛毛蟲顏色阿....
喔~
是邊吃滷肉飯邊拍吧
哈哈
謝謝草莓
草莓說:三天不要打給我ㄌ
我要加班
哈哈哈哈哈哈
是暗示我很久沒拍照ㄌ嗎
ㄝ太好ㄌ吧
謝謝小米一星董
還幫我繳ㄌ一張卡費
嗚嗚
我怎麼這麼好運
嗚嗚

姐姐說的好
"有錢小氣那等於窮
人要大方才是富有"

偏偏我身邊的有錢人
一個比一個摳
都是想白泡我

真的喔
越有錢越摳
超屌的
真不知道酒店妹怎麼從有錢人身上騙錢的
有開班嗎?
我想報名

今天又花ㄌ八千多
嗚嗚
大方的有錢人快出現吧
i need you~~

抱一天弟弟
手要斷ㄌ
對樂透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