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昌吉街
吃紅燒鰻
跟炒米粉
今天去她們說
沒以前好吃ㄌ
我們就吃一點
然後出發士林夜市
吃大統一牛排

還不錯吃ㄝ
我暈
一客150
酷喔
在圍起來吃的那個夜市裡
他旁邊的愛玉ㄝ好喝
比加油站那一條的任何一家都好喝
杏仁珍珠ㄝ好喝
隨便買一家的炒花枝
ㄝ好吃
真怪

有什麼是不好吃的?

然後弟弟在那裡玩丟丟球
很乖
還被老闆當童工要他撿球
我一開始看ㄌ還有點不爽

但是弟弟樂於當童工

不走
幫他差播一下....

老闆娘還說我兒子好帥
我跟姐姐站在哪
老闆娘說弟弟是我兒子
哇哈哈哈哈
太爽ㄌ
她說好帥
優乎~~
我馬上最有力
雖然抱著弟弟的手在發抖
還要硬抱
自以為是媽媽
驕傲的
嘻嘻

剛剛去姐姐家拿
我前天買的花生醬
奇怪
我們吃都沒事
但是姐姐跟弟弟吃
每吃必吐
超怪的吧
那花生醬是老闆娘她們自己打的
我還買ㄌ吐司
但是姐姐吃兩次吐兩次
弟弟ㄝ是
是不是他們的體質
不適合吃花生類的東西
大吐ㄝ
我暈

我問姐夫
你要留著吃嗎
姐夫不說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雖然吃ㄌ不會吐
但是他身邊的人都吐ㄌ
他ㄝ不敢吃ㄌ吧
><

我我我
我都不會吐
我牛胃
九個胃
什麼都可以塞
還可以塞鈔票
來來來
誰有不吃的
跟不要的零錢
都給我
我都吃
除ㄌ大便跟痰不吃以外(我要吐ㄌ)

其它我都吃
但是我不環保喔
因為我不吃回收的
like 餿水
謝謝

洗臉刷牙大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