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姐姐姐夫帶弟弟去吃薑母鴨
吃完月經馬上縮缸...
貌似太燥熱ㄌ
我暈
..

然後去家樂福退飲水機
因為size太大
放不下
再買一大堆零食
去姐姐家看電視
再狂吃

姐夫率先昏倒
弟弟撐到一點半
馬上打呼
我們剩下的女生
一人占據一方沙發
看電視
看著看著
突然抬頭
看時鐘
襪賽
四點半

是嚇呆ㄌ吧
我馬上衝回家洗屁股
聽說我三天沒洗澡ㄌ
哈哈
月經來不是聽說不可以洗澡嗎
(聽誰說?)

剛剛馬上大洗
反正已經縮缸ㄌ
><

奇怪
居然大便大不出來ㄝ
真的有那麼燥熱嗎
我吃超多的說
姐姐說我戒藥反而變瘦ㄝ
哇哈哈
真開心
因為之前都水腫阿
再ㄝ不吃ㄌ
呸呸

話說今天去一年才開一次的薑母鴨
買單的時候
老闆娘在我旁邊說:
美女妳都沒來
我們都好想妳
妳要常來啦
因為她邊說邊拿東西
眼睛不是看我
但是又一直在旁邊碎碎唸
我牽著弟弟說:老闆娘
妳在跟我說話嗎
她說:對阿
就妳阿
妳是我們開店以來公認的美女ㄝ
我們都在唸妳
有的員工還說
她以前常帶她小孩來
我有跟她們說那不是妳的小孩啦
妳要常來啦
好不好...

唉呦
唉呦
我是要飛上天ㄌ吧我
我沒有一次去
是穿的像人樣
是有畫妝
還夾鯊魚夾...
我暈ㄌ我
(她確定是在說我吧...)
不管不管
我超開心的阿
老闆娘真是大好人
讓我一天都開心
真的喔
好人會有好報的喔
^^

妳看
每天多讚美身邊的人
又沒損失
又會讓人家開心
還會增加福報
多好
多好
我們每天都一定要說好話喔
好事不一定輪的到我們做
但是說好話絕對是很棒棒

一定不要吝嗇說好話
例如:
妳今天氣色好好喔
妳今天好美喔
你今天好帥喔
你今天穿的衣服好好看喔
妳好像瘦ㄌㄛ
妳今天好像又更正ㄌㄛ

是不是
是不是
聽ㄌ很開心


愛妳(你)們
(馬上說)
嘻嘻
滾回房
股的奈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