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辣麼多人說
我跟一個女的很像
或是一個女的很像我
好啦像啦
我承認
乍看很像
一直看一直看
就可以分辨ㄌ
廢話
但是她中分才像我
旁分就一點ㄝ不像ㄌ
中分是我的招牌菜
(雖然分到要禿ㄌ..)
要我打她名字
幫她打知名度嗎
哈哈
我想你們ㄝ都知道是誰ㄌ吧
周葦彤
大陸姑娘
肉肉的
全身比我大一號
奶大好幾號
謝謝


我阿
十二點昏睡
睡到兩點起來

做噩夢柳~~
有點可怕優
然後就想尿尿
起來一看
2點02分

腳踏到地上的時候
還有點軟腳


不過有睡到美容覺
就很開心ㄌ
^^

夢到我好像在醫院
然後要坐電梯
然後整棟大樓停電
但是電梯沒停
我蹲著
因為怕怕
然後電梯打開是地下停車場
然後有三個男的
中間的喝醉
另兩個扶著他
往我的方向走過來
我就拔腿
蘿拉快跑
穿夾腳拖....

你知道
在夢裡
你越想跑的快
越跑不快
就像常會作夢飛在天上
但是又會好像突然掉下去
但是又不會著地那種
但是會腿軟...
有沒有

然後我就一直跑
三步當兩步跑
越跑路還越上坡
(難怪剛腿軟因為跑太快ㄌ)
我就往有光的地方跑
然後跑出去
發現
我在美國
然後下雪
然後我穿背心+夾腳拖
酷不酷
然後
我就想尿尿ㄌ....

恐怖吧
氣死人ㄌ
好不容易早睡
居然給我做那怪夢
還好起床有拔剌吃
讓我壓壓驚
這顆拔辣還真好吃
放三天軟一點ㄌ
好吃好吃

我又餓ㄌ

話說
我今天晚上吃ㄌ
油雞滷味鹽酥雞四季豆蔥油餅蘋果奇異果賣當勞的阿華田姐姐買的紅豆麵包
怕ㄌ吧

還好桌上有一個吉是堡
姐姐沒帶走
我等下還要用它壓驚
(到底要找多少藉口吃東西)

吃拔剌去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