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昨天做惡夢惹的禍
害我不敢睡
一直看電視
看到早上十點
肚子好餓
吃ㄌ吉是堡
喝ㄌ一瓶礦泉水
十一點多
逼自己睡ㄌ吧大姐

生氣ㄌ我

剛打給姐姐說我做惡夢
不是夢到我坐電梯嗎
姐姐說
妳日有所思
我說怎ㄌ
她說昨天不是有一個新聞
有一個身障人士
他要坐電梯
裡面的人不給他進去
然後他就用他的輪椅
一直去撞電梯
撞到他往電梯裡面掉下去
因為電梯已經往上爬ㄌ
他把電梯撞開
他就掉下去
屬掉ㄌ
然後我有問姐姐
那他掉下去是幾樓
姐姐說是幾公尺
我還在那換算是幾樓...


我都忘ㄌ
我只記得我最後看哇哇哇
是在講靈異
馬的
再ㄝ不睡前看有的沒的ㄌ

剛把床單都換新的ㄌ
應該好睡ㄌ吧
好睡ㄌ吧
今天一定要正常睡
生氣
生氣

小腿好痠
按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