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天天都跟小朋友膩在一起
很幸福
很幸福

今天我們去石碇的五路財神拜拜
順便買香腸回家吃
買ㄌ九百
加拜拜一百
共一千塊的香腸...

因為我們已經講ㄌ一年想吃ㄌ
所以就大買
把老闆攤位買光
其實ㄝ是因為我們五點多才去
老闆把最後的都賣我們
因為五路財神
六點就要睡覺ㄌ...

拜完拜六點多
老闆烤ㄌ四條給我們吃
其它都冰的帶走
在車上
我跟姐姐一口大蒜
一口香腸
我用最快速度
吃光兩條香腸四顆大蒜
好不過癮
姐姐只吃ㄌ一條半
就吃不下ㄌ
跟我要一顆胃藥
我們都以為她是因為吃大蒜不舒服
回家的路上
塞車
開到家裡快七點
我先送姐姐回她家放東西
我再帶弟弟回我家
姐姐再來找我們
等啊等
等啊等
一個小時後
打給姐姐
姐姐虛弱的跟我說
她大吐....
好慘
貌似他的香腸肉沒熟...

我就去把妹妹ㄝ帶過來
我們三個就大拍
九點四十五分姐姐來ㄌ
我就衝去看醫生
因為我又二度感冒
看完醫生回家
我就下廚
我蒸ㄌ兩隻螃蟹
再用兩隻螃蟹炒ㄌ
螃蟹粉絲煲
我自己覺得好吃
姐姐吃ㄌ一口
說不錯
但是不再吃第二口

媽媽回來
看到螃蟹粉絲褒
最開心
我就去房間陪弟弟玩魔術方塊
此時妹妹已經睡ㄌ
後來我出來的時候

媽媽說:
妳煮那個什麼東西
我快吐ㄌ...
而且邊說
邊作嘔......
而且是真的要吐

我....

弟弟來我這太興奮
不睡
現在三點半
他還生龍活虎
媽媽說:都我害的
趁機罵我
幹嘛醬
不好吃ㄝ不要找機會反攻
下次我再改進就好啦
?
下次?
?
誰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