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一定要去看開麥拉驚魂
笑死我ㄌ
真的很好笑ㄝ
雖然中間有一點拖戲
但是真的好笑到爆炸
好好笑
我想寫100遍好好笑

好好笑x100
.........

今年除ㄌ鋼鐵人
這是第2部我覺得好看的
全部都是大卡司
而且有一個你一定到最後都不知道他是誰
超屌的


但是他們一直罵髒話
唉呦
反正就是很美式幽默
我快發瘋ㄌ

本來想殺去士林夜市閒逛的
還好去看電影
沒去亂花錢
後天再去....

一定要去看喔

哪裡有在開美國總統的賭盤
我賭歐巴馬

現在好high
心情大好
完ㄌ
剛笑的太過火
還在亢奮中...

剛跟媽媽說想割雙眼皮
現在還在被媽媽臭罵中
.......

但是不氣
因為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