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這就屌ㄌ
我昨天風度翩翩美若天仙(自己在大笑)
到ㄌ18
結果小戎他們正要續攤去primo
很好
車子再轉開到春天門口
一到一定被唸一下的
按照慣例
我又遲到兩個小時
2點多才倒..
被罵是應該
反正我就是一直微笑
就沒事ㄌ

好啦
好戲上場
一進去
開心的
什麼鬼都有
琳瑯滿目
我是扮兔女郎
頭上戴個粉紅兔耳朵
跟姐姐的女兒借的
全身就是粉紅小白兔

裡面之多人
其實昨天那裡都爆滿
還有很多鬼
ㄝ有很多兔女郎
但是我最美
謝謝

自以為..

不管啦
然後我就在裡面大拍啊
拍的我可開心的時候
喝一口酒臉就紅ㄌ要小戎幫我拿袋子
因為我要去大拍很多鬼
感覺來ㄌ有沒有
一年一次超屌的

然後拍一拍回來
小戎他們叫ㄌ3杯酒
我就把相機放在桌上
準備拿酒
小戎的朋友要把一個妹
那個妹突然一個開心失ㄌ魂
一手肘把我的相機推倒在地
我馬上尖叫
但是我聲音很小(音樂讓人快耳聾)
動作倒是很大
要小戎去撿
撿起來我趕快開機
可以開
什麼模式都可以用
就是快門按下去不能拍照
怎麼搞就是快門鍵壞ㄌ
我才買.....一個禮拜

碼的
死女人
開心個屁啊
妳這掃把精
把我相機推掉還給我裝傻
在那邊大哄大叫的惹人注意
我朋友還真倒楣
全場ㄝ沒人去把她們兩個
他想說反正就站在旁邊無聊聊個天
結果電話還沒要到就得要賠錢ㄌ
唉喔
他說遇到掃把精真雖
不想再認識ㄌ
碼的
害我再去18跟錢櫃
全部都沒得拍
全部喔
好多好多人都弄得好屌
好想分享
我快氣炸ㄌ我

那就算ㄌ
唱歌回家天都快亮ㄌ
回家的路上
要去姐姐家拿尿布奶粉
因為妹妹昨天睡我家
我出門時她們說奶粉尿布不夠
我本來想說我直接帶去夜店
因為我沒差
沒在怕的
姐姐說回來再來拿啦
我想說好

結果回家
發現
我跟妹妹借的兔女郎耳朵
放在計程車上
...........
在何嘉仁書局買的最後一個
我昨天在姐姐家跟姐姐借的時候妹妹不在
所以她不知道姐姐替她借我ㄌ
現在
她更不會知道被我搞丟ㄌ...

剛剛朋友來找我
我帶她去坐捷運
然後我想說那我去按摩
還沒走到按摩店旁是一間賣彩券的店
我就進去很誠心的買ㄌ2張
然後就去按摩
按完到對面坐公車回家
才4站
下車的時候走兩步才發現
我誠心買的樂透彩放在我旁邊的椅子上........

萬聖節不是過ㄌ嗎
我怎麼搞的好像還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