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ㄌ鐘點戰
一開始都很好看
有兩幕還惹我哭
但是越到最後
越覺得草草收場
不過三分之二都有吸引到我
女主角的型很美
眼睛大到隨時會掉下來
眼妝配那個角膜變色片
很正
賈斯汀的媽媽很會演
演技好到覺得她很正
聽說她實際年齡比賈斯汀還小
不過演的很吸引我
裡面的車ㄝ很酷
感覺要把整部片說完ㄌ
.....

上禮拜我ㄝ有去看全境擴散
好多大卡司
但是結局ㄝ是.....

今天早上跟媽媽幫弟妹換好衣服
送回家讓姐姐帶去上課
昨天晚上四點多
弟弟來我房間尿尿
我就把他抱到我床上睡
弟弟跟我說
我要喝ㄋㄟㄋㄟ
馬上最快速度
跑去泡奶
本來弟弟跟媽媽妹妹睡
我趁他尿尿
半路攔截
嘻嘻
弟弟很乖
才三歲多
就不會尿床
知道尿布很貴
即使包尿布
ㄝ會起來把尿布脫ㄌ尿
真的很愛他
一直親他的手跟腳
直到自己累昏過去
因為親臉怕會吵醒他
今天我很變態的
把弟弟的褲子當成圍巾
圍在脖子上一天
只因有弟弟的味道
悲不悲情
哈哈

晚上的時候
跟大大去吃麻膳堂
在光復南路280巷2號
就是國父紀念館對面的麥當勞進去
的一間吃麵食的
挺好吃
會再去吃
麻辣水餃跟麵很好吃
小菜ㄝ好吃
一點ㄝ不辣的麻辣麵

聽說炒飯更好吃
下次要吃炒飯跟麻辣水餃
^^

然後去誠品買書
終於買ㄌ賈伯斯的書
等等要來k書ㄌ
本來還要買一本好像叫做
什麼哈佛的女子
講一個身世很悲慘的女生
爸媽都吸毒
媽媽還得愛滋
相繼過世後
她都睡在車站或路邊
沒飯吃
靠自己意志勤唸書
唸上哈佛
很勵志
我喜歡看真實的勵志書
先K完賈伯斯
再去買她的書
還要買黑幼龍
跟龍應台的書
是寫他們兩個跟小孩相處的書
從打罵到冷戰
到寫信溝通
到兒子變成社會上必要的要角
令她們苦盡甘來的書

我都要記得買


今天開始
邁入十一月
我要許一個願
希望所有該結束的都在這個月結束
該開始的
都在這個月後開始
現在開始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我都要好好珍惜
愛你妳們
愛家人
愛愛我的人
ㄝ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