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妞還有小妹去看奪魂鋸5

好看
尤其是結局
真是令我大吃ㄧ驚
要去看的人要帶膽子跟腦子
我今天只帶ㄌ膽子忘ㄌ帶腦子
外加中途去尿尿
然後回來他們說話太快
我一個放空
開始不連戲
開始大問小妹
在演什麼
........
我看他快被我煩死ㄌ
還好不是妞坐我旁邊
不然她ㄝ不用看ㄌ
光跟我解釋就飽ㄌ

我看我只適合看爆笑片跟愛情片
這種講話很快又要動腦的我實在很不靈光..

不過很好看
有空的人可去看
結局真的很屌喔
................

10月31號還要看開麥拉驚魂
一定ㄝ超好看
超好笑

好久沒看電影
雖然看不懂
但是心情大好
因為我好喜歡看電影
只是都沒咖
現在遇到好咖
我很開心

剛剛去吃ㄌ雞肉飯跟喝ㄌ苦瓜湯
算是有補到一點腦
不然傻不溜丟的
ㄟˇ 害

我好脹
快吐ㄌ
因為看電影的時候喝ㄌ很多可樂
剛又吃ㄧ點飯跟喝湯又吃ㄌ幾口冰
真的快吐ㄌ
不然就是褲子太緊ㄌ
一直反芻
還是我胃食道逆流又犯ㄌ

明天真的要去買胃藥ㄌ
藥都吃完ㄌ
買藥買藥買藥

好ㄌ
今天報告完畢
洗臉刷牙大便去
就是不洗澡
有沒有


因為沒流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